其實我很不喜歡帶她們倆去代辦所寄信~

因為那兒車多,她們又常不給牽不聽使喚!

每次快到隔避棟的郵局代辦所時,

她門倆就一直要把她們的小手從我的手裡掙脫掉~

但她們太愛去了!因為每次去,阿姨必給餅乾糖果!!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有時侯也拿餅乾飲料回請代辦所的小姐咧!

 

今天寄完信準備從大樓走出來,

can天琪跑著跑著鞋子又掉了,

她實在太令人生氣了,經常can天跌倒又不受控制!!

所以我故意跟紜說…我們快跑!!別理她~

誰知她愈哭愈大聲,旁人目光我已感受了…真的好丟臉!!

後來我又跟紜說:「妳看她壞壞,啾啾臉~哭那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她了!」

結果紜居然回我:「那妳就等等她就好了嘛!!」噗…(三條線),

哈哈哈哈哈哈…真不知道妳們姊妹倆也有這麼深的感情咧~

搞得我這個當媽的覺得自已很壞,這樣的舉動還很好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