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三個月了…拍起照來的表情,感覺她們長大了~

11.jpg

對妳們的責任與擔心,我想應該是要到我闔上雙眼的那一刻,才會真正的放下!!
11-1.jpg

再過個幾年…妳們就長大了,妳們應該就不會喜歡賴在媽媽的身邊,找尋自已的喜好去了~


11-2.jpg

 琪是個偶爾會耍個小貼心,但壞習慣比姊姊多的淘氣小女孩~


11-8.jpg

紜很乖巧也稍有潔癖的好習慣…但她的歇斯底理個性…總令人無法忍受!!

11-6.jpg 

 有了妳們倆…我的日子過得忙碌,時間總是過得飛快~

一天天…妳們長大了…會頂嘴、有主見、有自已的想法了~

而我卻被妳們追老了…這幾天發現黑髮內暗藏多根白髮!!

 

記得幾個月前,妳們不愛吃青菜…看到青菜總是嚷嚷著要挑出來~

幾個禮拜前,我榨柳丁汁給妳們喝,妳們喝的嘔嘔叫…呈現想吐的表情~

幾個禮拜前,妳們的吃飯的份量僅有碗內少少的三分之一…

數十天前,妳們最多的奶量僅有180cc…

現在的妳們,最多奶量已經210cc了!

昨天晚上還吵著要我去榨柳丁汁給妳們喝~

吃飯時,還會主動地說要吃菜菜~且碗內的容量已達八分滿!!

進步了…雖吃飯有時還是含、不吞…

但比起以前吃了兩個多鐘頭,總是有進步了…

這樣當媽媽的我也比較放心了些!!

 

我擔心妳們不吃、操煩妳們沒營養、沒抵抗力、怕妳們長得不好~

以前的我也好懶惰…記得我媽總是說我那麼懶,以後嫁給「老芋啊」好了~

現在我才覺得我媽比我懶,而我生了兩個女兒後卻開始變勤快了~

唉~要扶養妳們至成人…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

由其擔心及操煩是跟著我一輩子的…這種精神上的壓力及負擔真的好沉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