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家樂福!!

大包小包的,現在我們只有機車,所以無法買大型或太多的商品了~

琪在汐止,所以前座可以放一大袋,而我的手也提了好重一袋。

我先將紜抱上機車,但我才要準備跨上後座時…

我老公居然載著紜把機車騎走了~

頓時…我還以為這裡走道不好上車,

所以他要騎到馬路旁讓我上車,

誰知…他騎到馬路上後…居然也沒停!!!!!

我還以為他又在開我玩笑了,但這次看來不像!!

所以我趕緊衝到大馬路上叫他……陳……X……SHUH…,

叫了兩、三聲,他才回頭~

太扯了啦~~~~~~~~~~~~~~~~~~~~

我還沒上車,他居然以為我上車了!!!

他說…「我還想說,問妳提那袋會不會太重!!想說奇怪妳怎沒回應!!」

唉唷~~~~~~未免也太搞笑了吧~

有時他會開玩笑地故意騎走~~~但這次他是真的忘了我的存在!!

他說東西買太多,機車太重,以為我已上車了咧!

還有…我家B3要騎到1樓需爬坡,

有時他會故意催油催不動,讓機車感覺載我爬坡很吃力~

看!!!我是有胖得這麼離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