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57.jpg  

這是紜第一次畫出來的全家福,

我忙著拍賣的修圖包裝,她們倆除了看電視、吵架、玩扮家家酒再來就是畫畫了,

今天紜在我的工作室裡畫了一張好有趣的圖,

說也奇怪,我不知紜為什麼把我畫的比爸爸大隻!!還排在第一位!!

在她小小的內心世界,

我到底是最偉大,還是他們父女時常掛在嘴邊的「小胖」,

所以才把我畫得最胖…尚大架!!

還有他在電話中跟外公說:

「阿公我有畫爸爸媽媽還有我跟妹妹哦,然後我還畫媽媽穿高跟鞋哦!!」

看到高跟鞋沒,太有趣了啦~

再來我看到相片下方,有的怪頭臉上有黑點,

我還以為是痣咧~

所以我問紜…「妳畫這黑點是什麼!妳在畫誰?」

結果可愛的她居然把衣服掀起來,

手指著她自已的肚臍說:「我在畫這個啊!!」

噗~

小孩子就是這樣天真~

 

還有前幾天晚上,準備要去婆家,

我就丟了兩件褲子給她們倆,要她們換下居家褲~

結果我返回房間看到了姊妹倆不一樣的習慣!!

圖一這張是紜換下來的褲子,折的好好的放在床上!!

DSCN3658.jpg 

圖二這張,琪換下後隨手丟在椅背上,琪每次脫換下的衣服也都是反面的,

DSCN3659.jpg 

看看琪像不像爸爸,連習慣都一樣~

爸爸脫換下來的衣物,永遠都是反面的,

從不會體諒別人夏天晾衣熱得半死、汗流夾背,

冬天站在陽台晾衣冷到皮皮挫~

但糾正了N次,我家友依舊改不了那從小到大的壞習慣,

所以我索性不生氣,也懶得糾正,免得自已變成了嘮叨碎念的老太婆!!

他怎麼脫我就怎麼晾上去,我也不將他的衣服翻回正面,

衣服乾後一樣反面的折回衣櫥,

讓他要穿的時侯自已再翻回正面!!

而糊塗大意的他,已經好幾次穿反面的衣服上班被同事當笑話了~

這樣我就不用把自已氣得半屎了,

有時回來,他還會把衣服穿反的笑話說給妳聽咧~

哈哈哈哈哈!!有趣吧…自已的壞習慣搞出來的笑話!!

 但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他的衣服到現在依舊脫換下後還是反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