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覺得怪怪的,因為妹妹很少動;也沒什麼踢我,

我一整晚都擔心、一直告訴室友,

好奇怪~妹妹今天都沒什麼動靜?

一直到了凌晨四點多,突然感覺到下體有水一直流出來,

趕緊起床跑到洗手間,但沒想到衛生棉已抵擋不住羊水的流量了,

當下…我真的好緊張,真的很害怕甚至一直發抖~


趕緊叫醒室友將我送到榮總,而這一路上我嘴裡一直默唸著大悲咒…。

深怕一有個不小心,妳們在半路上跑了出來…。

不知是離榮總有段距離,還是這一路真的是很漫長~

總之覺得怎開了這麼久的車~

 

終於到醫院了,急診室的人員馬上推出輪椅將我送到婦產科,

但是擔心的事來了…因為我的主治醫師偏偏這個禮拜出國去了,

誰知道妳們倆急著出來呢!

因為我們原本約定好看好日子2005年的1月5日見面的,

不過我也無法阻擋妳們要先出來看看這世界!


羊水就這樣一直流出來,每流出來的感覺我就不自覺的抖動著,

一直抖…抖…抖…不停的發抖…是緊張…是擔心…還是害怕呢?

而且隔壁有個媽咪自然生,叫個不停,讓我更是抖得更嚴重。

有個天才護士還甚至說要幫我再安胎呢!

真是好笑…已經三十六週又兩天且羊水都破了還要安胎,

讓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終於醫生來了…我也做好了一切等待剖腹的動作,

但這不自覺得抖動,真的讓我覺得好難過…

護士也一直問我是因為冷而抖嗎?甚至幫我打了鎮定劑…結果還是抖…

而且沒想到另一針的麻醉對我來說是沒有效果的,

所以又加了一劑,我的下半身才沒知覺,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造成副作用??

暫且不想這麼多,現在只要將妳們生下來就好。

過了數分鐘,已沒知覺的我還不知道醫生已將我的肚子剖開了…

接著…

哇…哇…姊姊哭了兩聲,

而我的眼淚也停不住的像急流一樣直直落…

(我想每個媽媽此時此刻的心情應該都是相同的吧~)

這期盼已久的聲音…我…終於聽到了,心裡大石頭終於落下…

「護士小姐…寶寶一切都正常嗎?」「正常!您別擔心」。

接著…哇!…哇!…妹妹這一聲讓我的淚更是掉個不停;

這一切的懷孕過程,在此刻也終於停止煩惱,

我的懷孕過程真的過得特別辛苦,

一開始的懷孕初期整整兩個月的出血,流掉一個寶寶的擔心,

甚至自已上診所…打針等等過程,算了…永遠藏在心中吧!

這一切我想應該只有我自已能體會其中辛酸吧!

妳們是我永遠的心肝寶貝。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