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準備帶紜去隔壁寄信,

一到樓下大門,紜便掙脫了我握著她的手跑去按自動門開關,

一開門,一台機車飛快的衝了過來,

因為這位騎士騎得太快,所以看到正衝出來的紜剎車時,

整台機車倒臥、騎士也跌躺在地上,

我一時來不及反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見紜也倒臥在地上…但沒哭!!

我嚇得趕緊抱起她,問她有沒有受傷,撞到哪兒了、哪裡會痛痛!

再來責備騎士…

這是大樓的人行道,不能騎上來的你不知道嗎?

騎上來了,還騎得那麼快,是怎樣啊~~~

這時大樓的警衛也出來了…關心著我和紜,

也告知騎士已貼單警告不能騎上來的!

騎士直說抱歉…也沒負責任的留下任何資料,

撿拾起他掉滿地的檳榔又飛快的從行人道上騎去~

我擔心…所以趕緊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也許是我太大意了~

真不知道大樓紅磚人行道騎士也會逆向行駛過來~

差那幾秒鐘,真的嚇壞我了,幸好沒事~老天保祐!!

這次謹記不管在何處一定要牽好女兒的手,堅持不放開不鬆手了!

也順便再次教育紜…不管到何處絕不能放開爸媽的手到處亂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