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評價目前已近達6800分,真辛苦~

不過今天看到奇摩免費廣告推薦的人氣賣家,很欣慰了~

因為我終於上榜了,皇天不負苦心人,堅持就會有希望!!

我做到了啦~~~~~~~~~~~~~~~~~~~~~~~

11.jpg 

12.jpg 

我的賣場名字看起來是這麼不起眼~

一開始快速瀏覽一遍,

沒看到自已賣場被推薦時…很失望~(其實內心大不爽)

後來再仔細一個個找尋後,

看到BeautyBox名字上榜時,心情快速轉變^^

不過還是覺得有小小的遺撼&不公平~是因為沒交情、還是???氣!!

賣場目前沒有貨到付款及超商取貨的服務,

因為我目前的工作量已是極限,

照顧雙胞胎女兒、每天還要注意她們營養燉食補及免疫力湯,

下午了包裝及拖地準備晚餐、幫她們倆洗澡…等。

這是每天最基本的工作量,每天行程已無空檔排滿滿了~

所以賣場的服務有限,自然成交數相對減少~

現在就要等她們倆上學去了,

也許這樣我的時間就會比較充裕,

才能繼續將賣場搞得更專業、服務更優質!!

加油喇~

我做拍賣一方面是繳房貸,另一方面是做成就感的!

現在女兒的教育基金,也只能靠拍賣了~

所以還是要繼續努力!!

不知道哪一天能像「東京著衣」一樣,賣衣服賣到蓋豪宅~

噗^^我知道這是夢想,而且很難實現~

但人也因夢想而偉大,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