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遍了記憶卡裡所有的相片,
現在才覺得很遺撼…
遺撼當初為什麼沒能和您多拍個幾張相片,
再尋找相片的日期…
原來去年有張大家一起去深坑為您過生日的相片,
居然是您老人家最後一次過的生日…
我每天都在回想著和您的一切畫面…
所以只要想起,我就又捨不得的難過悲傷了起來!!

如果當初知道爺爺就只剩半年,
我一定每逢假日一有時間就回去看看爺爺、陪陪他,
但人總要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一切都太慢了!!
時間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總覺得才沒多久的時間而已,
爺爺現在竟只剩一堆白骨,
看著爺爺的相片,我還是無法平復自已的心情,
還是會想起他和藹慈祥的笑容,
爺爺…讓我知道…原來失去親人的痛,是有多麼多麼的痛!!
爺爺…爺爺…爺爺…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真的要即時行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