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母親節,恰巧碰上爺爺的離開~
剛好也是我三十歲生日,
原本以為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也不敢期待我家室友…會給我什麼驚喜!
看看前年生日的日記…所以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
免得失望感太大!!

今年的第一句生日快樂…是恬妹寫的信件,
很感動~再翻翻去年恬妹寫給我的信件,
嗯…內容增加了不少,表示感觸也特別多~呵!
每次都是妳搶頭香…有用心到,我很感動!

再來第二句生日快樂,是我宏弟,
從我後方捏著我的脖子(我還以為是誰這麼大膽),
「喂…生日快樂!」很簡單,但心意我有收到~
叫我要請你吃鮮芋仙,結果下午卻繞跑人失蹤,
不要怪我沒請你,你自已要跑去約會的,
不過…還是謝謝蛤~

第三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是我家那三口…
夜間部同學及寶貝雙胞胎女兒,
在車上唱著三個語言(中、英、台)的生日快樂歌,
主唱者夜間部同學,你實在很沒誠意,
我對你付出的最多,
你以為三個語言的生日快樂歌很特別嗎?
我是很容易滿足,但是我是你夜間部同學,
沒功勞也有苦勞、沒苦勞我也做得很疲勞,
這樣的方式,如果是別人,我會感動到掉眼淚,
但你是我室友,所以這種方式實在太輕而易舉了,
所以…「你實在太沒誠意了」!!

第四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涵妹,
哈…妳吼…老是慢半拍,我想是家人提醒妳的吧!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至少很窩心~
妳說我怎這麼容易滿足,這樣就感動到!
呵…唉…一定要這樣的,否則日子很難過的!
今天妳看到這篇文章了吧!妳要牢記!
明年生日再忘了,
就真的太對不起我了吧!!
教妳個方式保證不會忘…
表姊出生日是511,就是這麼無意義…瞭了嗎?
好記唄!

第五「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一定要頒個獎…「實在感人獎」~
太令人噴淚了啦!
先是媽咪在電話中祝福我生日快樂,
接著就聽到電話中傳來的生日快樂歌,
嗚…當下很感動,因為有大家的祝福,我是幸福的!
然後弟弟、弟妹們一句句、一個個祝我生日快樂,
吼…這口家庭是怎樣,實在給人有夠溫暖的!
搞得我熱淚盈眶、謝謝你們啦~~~^^

還有第六位祝我生日快樂的開朗萍妹,
呵…msn串起了我們久未連絡的情誼,
謝謝妳啊~~
妳居然猜我yahoo的帳號就是我生日的數字,
妳實在太強了吧…這樣也能猜,幸好猜得沒錯,
謝謝妳啦~~~來…姊姊親一個!!啵…

最後一位…隔天才送來祝福的麗玲老雜某!
可惡…不過沒關係啦…我也記不起來妳是1月幾號生的…呵!!

我三十歲的生日…有了大家的祝福,真好!
每次想到就覺得好感動,昨晚睡覺還抱著棉被哭咧~
我是性情中人,感情豐富,所以容易滿足、感動,
呵…謝謝你們啦~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