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在你生前的最後這幾年,
你走得很辛苦…
我一直無法忘記你病痛的模樣,
無法忘記你最後坐在輪椅上的樣子,
每一次想起、心就再酸一次…
這幾年來你飽受洗腎之苦,
飲食控制,每天都吃相同的食物,
想吃的東西大多都不能吃,
但你也沒抱怨…一直都配合著!

昨天我買了你愛吃的燒仙草,
順道想了想你還愛吃些什麼,
所以又帶了一盒你也愛吃的蛋糕,
唉~~~~~~~~~~~~~~
真的很感嘆…
生前無法買給你吃,
竟然要到你往生後才能買來孝敬你老人家,
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爺爺,我還是無法接受從此以後少了個你。

最後這幾年,
每次我問你…「阿公,你知道我是誰嗎?」
阿公總是想了好久…「不知道?」否則就是叫錯名字,
總是忘記我這個孫女!
我總是會故意逗你笑的說…「吼…阿公,我常來看你,
你居然每次都忘了我是誰?都記不起來!
其他像阿檳表弟很少來看你,你居然都只記得他,阿公你偏心哦!」
阿公就會面容和藹的微笑著…

而今…從此以後我再也見不到你的笑容了,只能靠懷念~
想買你愛吃的東西給你吃,也只能遙忌了…

阿公…我真的很想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