紜自從戒尿布後,晚上尿布就很少溼了…
不過一大早起來,那泡尿真的是好大一泡啊!!!
今天近中午起床,我幫她把尿布拿下後,
她便跑到客廳和琪玩,
過沒多久,我聽到從客廳傳出的流水聲…
我趕緊衝到客廳…
這臭小子居然坐在腳踏車上尿尿,
直到我跑出來看時,她還在尿…
(看這泡尿有多多)
氣死我了…我又無法控制自已的情緒了!!
先把她抓到浴室去…
然後將客廳拖了好幾次…
腳踏車也拿到浴室清洗一般!
誰知幫她洗完屁屁後也換上褲子後,
又發現原來她的內衣及高領衣也溼了…
吼…真想罵髒話…
只好幫她洗澡了…可惡…可惡…可惡!!!

昨天她爸回來…看到我對小孩口氣很差!
還回我:「幹嘛講話這麼大聲!」
到了晚上…我在陽台外晾衣服,
卻聽到從客廳傳出她爸教訓女兒大吼大叫的聲音!
我故意衝進來說:「妳對小孩講話幹嘛這麼大聲啊!」
沒帶小孩的,始終無法體會帶小孩子的辛苦,
因為他們總認為小孩是這麼的天真可愛!
但我常覺得我女兒常折磨的我好慘、好累…!!!
是兩個可怕的小惡魔!

昨天我和她爸抱怨…
整天帶小孩,都不能出去,每天做著同樣的事,
準備中餐給她們吃,然後她們不吃飯,每餐餵得我快抓狂!
到了傍晚每天都得拖地、拖完地再幫她們洗澡,
整天待在家裡、面對小孩子,我快悶瘋了!
他說…「好啊!那妳去上班,我在家帶小孩好了!」
我說…「哼!如果我去上班,我肯定更累,
因為回到家會看到整堆的家事你都沒做!我還不是要撿起來做!」
總之…下輩子我不要當女人了啦!
這輩子真要積點德,下輩子絕對不要再當女人了,
女人差事多,帶小孩、整理家務、分擔家計、為人媳…
為什麼這些事都是女人家的事,老天爺規定的嗎?

前天琪吃到作嘔、昨天換紜吃到作嘔,
每餐都得吃個一個多小時,
今天我中餐煮了炒飯…
她們倆吃沒幾口就都不吃了!
我餵到火氣很大,
由其是紜,我邊餵邊打…吃到最後作嘔到哭!
我要她不吃飯就罰站!
我問她…「妳不愛吃飯,是不是!」
她邊哭邊回答我…「我不敢吃!」
我又問她…「是媽媽煮的妳不敢吃嗎?」
她點了點頭、擦了擦眼淚!
我又再問她…「是媽媽煮的不好吃嗎?」
她居然點著頭回答我…「嗯…不好吃!」
是哦…是這樣哦…原來是我煮的難吃,才讓妳吃得這麼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