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迷上拼拼圖~

第一個拼圖是外婆買給琪拼的,第二個拼圖是小舅舅買的,

而外公外婆教琪拼拼圖的樂趣~讓琪拼出心得、拼出樂趣來~

剛帶回家玩時,紜連看也懶得看~

只看得到琪一個人在客廳,用心認真安靜的盯著拼圖看、

一個個拼湊上去,認真的模樣讓人打從心裡感動~

 

昨天她們把爸爸買給她們的拼圖全倒了出來當扮家家酒煮菜的玩具食材~

今天我命令她們倆要一個個全部給我拼回去!!

以下這三塊拼圖密密麻麻近300張,要她們立即拼出來是有點困難~

11.jpg

我看了眼都花了~但琪很仔細,都看得出來哪個區塊是Dora或海綿寶寶!! 

(不好意思哦~

夏天較熱,白天又沒吹冷氣,所以我都要她們只穿內褲,比較涼快。)

12.jpg 

半個鐘頭過後,看得出來琪很用心,她的海綿寶寶已完成三分之二、

而偷懶的紜只完成三分之一而已~

13.jpg 

約莫50分鐘,琪已快完成了,但好幾塊拼圖已找不到丟到哪兒去了~

14.jpg 

琪的海綿寶寶拼圖一個小時內完成的,而懶惰的紜看得出來非常的不用心!!

15.jpg 

拼完落跑~看她們以後還敢不敢把拼圖當扮家家酒的玩具玩~

 

接下來要與您分享的是…

猜猜他是誰~(我女兒把他爸裝肖維~他爸疼女兒,所以也任由她倆把玩)…

DSCF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