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廠商那兒撿貨~

專心的我認真的挑著商品…

站在我身旁那女生…「咳!咳!」兩聲輕咳,

但現在H1N1正流行~所以現在聽到有人咳就怕!!

我走到隔壁條巷子,這條巷子的商品先讓給妳挑~

因為我是小ㄋㄠㄋㄠ~ 聽咳反射動作快閃~

 

過沒幾分鐘,又來了「咳~咳~咳~」這次咳得比較多聲,

唉~我急忙著出門也忘了帶口罩!

但心裡總覺得…妳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感冒自已不戴口罩就算了,咳嗽也不掩口的,真的很令人生氣!!

於是我故意轉頭看了她一眼!!然後再走到別條巷子看其他商品~

馬的~暗!!這時的我已經有點不舒服了~真的想開口罵人捏~

 

過沒多久,這次咳得更用力了~「咳~咳~咳~咳~~~~~」

老闆娘也受不了了開口:「小姐,要戴口罩啦~咳成這樣!!

沒口罩我給妳一個好不好,嚇死人了~」

沒想到這白目又沒道德嘴巴又賤的女生居然回了一聲:

「唉唷~不會死的啦!!」

暗~~~~~~~~~~~~~~~~~~~~

怎會有這種人啊~吼~很氣捏!!

妳要死自已在家死,別儘往外跑到處傳撥妳的毒病菌!!

真的有夠可惡沒水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