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人總覺得子女應該要結婚,老了才會有個伴,

老來伴、老來伴,

難道他們真的認為另一伴會真心的對待陪我們到老、

永遠真心的照顧我們直到死去嗎?

還是我看到很多的結果都是不完美的較多~

所以我一直不認為一定要嫁娶老了才會有人陪伴、有人照顧~

我從來不認為身邊的另一個人會對自已從一而終~

就像先前陶晶瑩的達爾文事件,那位聽眾說的,

每天吃麥當勞,吃久了也想換換肯德基相同的男人歪理,

雖然說夫妻要長久是要建立於信任上,

但如果沒有了懷疑及不信任也許…也許自已受的傷更重!!

 

身邊最近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

更讓我覺得女人結婚到底為了什麼???

我也叫她姑姑~

姑姑到了近四十歲才嫁,嫁給了一個曾經離過婚帶著小孩的男人~

嫁給他十年了,幫他經營公司、買房子、照顧家庭!!

近日姑姑身體狀況很差,目前病危,昏迷指數1…

這個姑丈他說他很忙碌,忙碌到姑姑住院沒辦法前往照顧就算了,

就連一個看護也捨不得為姑姑請!!

只擔心出院時收據證明要記得辦理、這樣他才有辦法向保險公司申請保險金。

 

昨天~姑姑因為停止心跳沒了呼吸經搶救而住入加護病房…

我們在想…是不是因為姑姑當時沒了心跳沒有及時搶救,

所以醫護人員表示~搶救時姑姑腦部已缺氧~

她病成這樣,他卻沒在醫院照顧,就連請個看護他都不肯~

你說~嫁給這樣子的男人…是不是倒不如不嫁!

我真的替姑姑覺得很不值得、很不甘心~

真的很無法理解他為什麼這樣的無情、如此的冷血~

在一起相處了十年~難道一點感情也沒有嗎?

躺在床上那個陪了自已十多年的另一半,

已病得這麼嚴重了,他怎會放得下心讓她一個人在醫院沒人照顧呢?

他難道一點也不擔心難過嗎?

姑姑沒有辦法自已下床,因為一走路就讓她喘得快透不過氣來~

那如果姑姑渴了想喝一口茶要叫誰倒?

如果姑姑餓了想吃個東西要叫誰幫忙買?

也許…也許姑姑睜開眼,想看到的那個人,他卻不在身邊?

病床旁空蕩蕩的,只有她孤單一人只能躺在床上!

她是不是更傷心難過而讓病情永遠也好不了了呢?

如果嫁給了一個這樣的男人~

那長輩們還要再擔心自已兒女不嫁、不娶嗎?

就算嫁了、娶了…不幸福、過得不快樂,為人父母的還不是一樣擔心!

 

唉~現在只能為姑姑祈禱,希望她的病能好轉~

而這些無情的男人,等著看輪迴吧!!!

 

12/7補~

姑姑還是走了,12/5上午離開人世~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