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十月~

有時我為了讓她們立即乖、立即安靜~

我就會說:「妳們如果再這樣講不聽,聖誕節老公公就不會送妳們禮物了!」

剛開始有效~但說了愈多次,好像愈沒有影響力了~

 

12月份的電視節目(由其是卡通)充滿了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我女兒就會問我:「媽媽,再幾天聖誕節才會到!」、

「媽媽,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嗎?」

「媽媽,聖誕老公公來的時侯會下雪哦~」

小孩子真的好天真!!

 

這個禮拜琪早就開始倒數聖誕節還有幾天會到來~

禮拜一就將她的手指頭舉四隻問我:

「媽媽,是不是還有四天?」

禮拜二就舉起三根手指頭:

「媽媽,是不是還有三天?」

但離聖誕節愈近,我就愈緊張~因為我禮物還沒準備啦~~~

但她們期盼好久了,總不能讓她們失望吧~

 

昨天去批貨,剛好有小小的空檔去找她們的禮物~

12.jpg 

我找了好幾間,終於找到換裝娃娃磁鐵版,

這陣子她們倆愛上了紙娃娃伴家家遊戲,

爸爸買給她們的是一本十元的紙娃娃,

不知是太便宜還是怎樣~連要換裝的洞都要自已割洞~~"

15.jpg  

這種磁鐵的太方便了,只要輕碰就黏住啦~

以後再也不用在我很忙碌的時侯,

一直來吵我:「媽媽幫我割洞洞好不好!」

整天她們倆的視線一直跟著我~

所以我也沒辦法包裝!

今天特地一早七點半起來栽紙包裝糖果袋,

糖果袋裡有琪愛吃的金莎巧克力,

還有兩個超愛的日本明治寶寶水果棒棒糖~

再幫她們上個粉色蝴蝶結…嗯嗯~看來比較有誠意!!

因為我室友說叫我送的不要像去年一樣沒誠意~

我回:「對啦~我生日你只唱生日快樂歌送我,最有誠意了啦~」

去年送的禮物,她們居然還記得~~

我問:「上次聖誕節,老公公送妳們什麼禮物還記得嗎?」

她們倆說:「髮夾還有糖果」…嗯~真的是很沒誠意!!(羞)

 

註:聖誕節到底是誰的節日啊~

每間玩具店內都是人,而且出手都好大手筆,

看她們一大盒一大盒拿,那些玩具都上千的捏~

小時侯聖誕老公公怎麼沒送我禮物呢???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