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國豐醫生是我室友表嫂介紹的~

因為表嫂連續生了兩個女兒,想做個兒子!

但沒想到讓這表嫂來了對龍鳳胎!!

噗~現在表嫂擁有三女一男~想起來還真可怕!!

 

莊國豐醫生人很風趣,問診又很輕鬆,讓人沒有壓力!!

以下是我第一次做人工受孕的流程~

91年10月29日     整整遲了一個月的MC,今天終於報到了~

       10月30日     莊醫師交待,若要做人工受孕,月經來的第一天就要找他,

                          所以晚上立即跟室友去婦幼醫院找莊醫師報到!!

       10月31日    從今天開始注射HMG(排卵針)*16支

                         10/31 三支、11/1 三支。

                         11/2、11/3、11/4、11/5、11/6,每天各兩支。

排卵針聽說可以自已打,因為只是皮下注射而已,不會很痛~

但我沒辦法自已將針往肚皮上刺,當然~我室友更不可能,

他可是看到菜刀也不敢拿、不敢使用的雷聲大雨點小的男人~

所以每次到了要打針的時侯,莊醫生會要我去診所或直接到他家~(人真好!!)

但有次怎麼找也找不到莊醫生,

請護士幫忙,護士沒經過許可也不敢隨意施打~

到藥局,藥局也搖頭不肯幫忙~到最後甚至還請小姑幫我札針!!

沒良心的室友還開玩笑的要我到獸醫院,請獸醫師幫我打針~(暗!!給她個白眼)

 

11/5     至婦幼門診照陰道超音波,是有看到顆卵子,

            但莊醫師說卵子還不夠大顆,所以針要遲續再施打!!

            莊醫生還問我們:「是不是一定要男孩子!!」

            這時的我們回答:「只要能受孕,不管男或女都好!!」

 

11/7     先抽血,再照陰道超音波。

             聽了我好難過。

             莊醫師說:「照道理說,打了那麼多針了,

                            應該要有很多夠成熟、夠大的卵子才對!!

                            等看抽血指數報告再說吧~」

             晚上莊醫生來電:「排卵指數非常低,只有58,

                                      正常應該有500上下才對!」

             整個晚上我的心情非常差,難過透了~為什麼是我!!

11/8     陰道超音波。莊醫師說:「卵子還是不夠成熟,卵子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針還是要繼續打,而且如果卵子不再長大,也許這個療程

            需要放棄,因為若再進行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放棄療程」~~~~~~~~(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我打了那麼多針、吃了那麼多的藥、花的那些錢~

             我開始怨天尤人~

11/9     莊醫生說明天安排照陰道超音波,

            決定是不是要放棄此人工受孕療程~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今天翻到91年的紀碌,所以決定PO上網的~

            但PO到這兒的同時,我卻邊KEY邊掉淚~

11/10   陰道超音波。卵子只有1.28,沒有達到人工受孕的標準指數。

            莊醫師和室友說:「若你老婆從以前到現在的排卵情況都是如此。

            別說人工受孕了~

            有可能連試管嬰兒都沒辦法成功!!因為沒有排卵,

            所以若真的很想要有小孩恐怕得去借卵子來受孕了~」

            當下的我眼淚一直掉~我不知道自已的情況是這樣的糟!!

            醫生要我再去抽一次血再看報告,

            晚上決定是否放棄療程~

            抽血報告指數84,但還是沒有達到標準。

            莊醫師為了安慰我,再給我了一些希望,

            要我明天再做一次陰超做最後決定。

11/11   陰道超音波。卵子還是不夠大、不夠成熟~

             第一次人工受孕療程無法繼續~

 

下午到了通化街奶奶家~

奶奶、媽媽、乾媽、乾爸、姑姑看我難過掉眼淚,

不斷的安慰我,說我還年輕,要我不要想這麼多~

我只是想為什麼人家懷孕這麼容易,而我卻這麼困難!

我也想放輕鬆,不要給自已壓力這麼大,但說得容易自已要做卻好難~

打了那麼多針、吃了那麼多藥,我身心俱疲~

但接下來的路還好長~如果放棄了,下一步路該怎麼走!!

 

 

 

不孕之路過程很辛苦,但我走過來了…

我雙胞胎女兒目前也快滿八歲了~

而我現在是個全職媽媽兼半專業的網拍賣家,

為什麼說是半專業呢? 因為我女兒不上安親班、也沒補習(只補英文)…

所以下了課後的時間,所有事情,包括教她們功課都是我一人包辦‧‧‧‧

無法全心全意的專業於網拍~

雜事好多,讓我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經常肩頸好酸痛~

不過奇摩賣場我可是經營了快十年之久了,評價也有9000多分了

請您就加入我的飾品粉絲團,幫我這個全職媽媽一個忙,

讓雙胞胎女兒有教育基金能學習得更好,感激不盡 ^^

週週新品線上直送、免費抽獎飾品等您來拿。

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歡迎您的加入!!

 

愛漂亮、愛穿搭打扮、愛飾品的朋友們,歡迎您來逛逛。

 

雙胞胎的費用都是乘以2的,以我家那小小公務員的爸爸基本薪水,實在是很辛苦~

為了讓女兒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可以更辛苦一些沒關係,其實女兒都能感受得到的,

所以我這兩個女兒真的超級無比貼心的,擁有她們倆,我很感恩~

newarival-50.gif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