紜現在看了以下影片後~

一直重覆著說:「琪好壞哦~一直打我~很壞耶~」

 

噗~連紙也要吃~哩嘛幫幫忙!!

連搶紙都搶輸琪,琪一手讓紜兩手,紜還是輸了~太遜了吧妳~

一開始出聲的是外公,「啊哈哈~」…不好意思~沒嚇到大家吧~哈哈哈!!

不要再欺負我了~一直打我的臉!是怎樣~

琪又在欺負紜了~欺負的好開心~

幹嘛打我的臉啦~蛋頭!(琪小時侯被爸爸稱作蛋頭~因為頭像蛋!!)哈哈哈!!

欺負姊姊成了妹妹的樂趣,

現在五歲了,還是如此~

喜歡作弄人的個性從小就可以看出端倪~

昨天爸爸躺在客廳睡覺~

琪在工作室突然大聲對著客廳喊

「爸爸…洗屁股…哇棒塞棒後啊~爸爸洗屁股!」

(我回頭看琪???)

睡在客廳的爸爸馬上坐起來~

睡眼惺鬆(四處張望找她女兒在哪兒)

「誰啊~誰大便大好了!!是誰啊~~~」

 

我和琪及紜在工作室大笑~哇哈哈哈哈~

連她爸爸她也要作弄~沒辦法~這是遺傳的!

誰要她爸爸喜歡作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