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下班後,在他洗澡同時我先為他熱湯,

洗完澡後他出來我問他:「需要幫你盛碗飯嗎?」

他說:「好啊!」(但我沒等到他對我說一聲謝謝??)

呃~專家不是說夫妻應該要相敬如賓嗎?

所以我說:「你不覺得你是一個很幸福的男人嗎?

回到家有老婆有熱騰騰的晚餐及燉雞湯可吃,還不懂得滿足知福惜福!」

他對著女兒說:「妳們媽媽是神經病又發作了嗎?

奇怪了~

妳外婆要把妳媽嫁給我的時侯,也沒跟我說妳媽有這種症狀!! 」

 

---------------------------------------------------------------

連續兩天早上,買了兩家口味不太一樣的魷魚羹麵回來~

第二天買回來,等我吃完後問我:「妳覺得這兩家哪一家比較好吃!」

我:「我覺得今天這間有加九層塔的比較好吃!」

他:「虧妳還真會選~」

我:「不然咧~否則我當初怎麼會選擇你當我老公」

他:「吃個麵也能牽扯到這兒來,馬的~」

 我:「呃…馬的…我還牛的咧~馬的!!」

-----------------------------------------------------------

不知是新搬來的,還是只是把家裡當飯店!!

這個家…很多日常用品放哪兒…他都找不到!!

那天我和朋友去聚餐~

他要幫女兒洗澡…找不到女兒的小褲褲~

打了手機給我:「她們的內褲放哪兒啊~我怎找不到!」

我說: 「就在主臥室第一格抽屜啊~」

室友:「哪兒啊~到底放在哪兒啊~我怎找不到!!」

我急起來的說:

「你眼睛要割雙眼皮…割失敗變成了三眼皮,

  眼睛就已經比別人大了,怎還老是找不到東西!」

室友:「暗!問妳個東西放哪兒,扯到我割雙眼皮幹嘛~」

東西放在哪兒都不知道!!這是男人的通病嗎?

有沒有覺得男人一旦娶了妳,

有時侯耳朵不知是長包皮還是重聽耳屎太滿!!

經常叫了好幾次都裝沒聽到~

不像婚前…只要輕聲細語就好~

(難怪他說總覺得十年前的我溫柔~)

誰愛碎唸嘮叨啊~

通常家裡環境都是我在打掃整理的,

而他又不愛物歸原位,地上看到雜物也不會順手撿起~

衣服換下後,也不會順手翻正…衣服是我在晾、我在摺的耶~

有沒有體會過人家收衣、洗衣、晾衣、折衣的辛苦啊!!

好…不翻正沒關係…

98.jpg 

你怎麼脫下的…我也一樣按原來的方式晾上去~

(這是第一件拍攝的,後續還有兩件都是反的…懶得拍了~)

這是什麼壞習慣啊…

沒關係…甘脆不唸妳,省得又嫌我煩…

我一樣反面的將他的衣服摺回衣櫃~

所以好幾次…他穿反面的衣服上班去~

被主管看到才知道自已衣服原來是穿反的!!

沒辦法…你自找的!!

------------------------------------------------------ 

每次開抽屜後…抽屜也不會順手關上!

99.jpg 

已不計其數了~唸了N次了還是一樣改不了!

我:「喂~那抽屜壞了~去幫我看一下」

室友走到更衣室看了又看,來回的開關了好幾次!!

「哪有~哪有壞!」

我:「看起來也沒有!!但每次你開過之後,

      他就晾在那兒沒關回去~

      所以我經常以為抽屜壞了,卡住關不進去了~」

真的很受不了~奇怪了!每開必忘關…現在還是如此!!

前天也是一樣,不知是我EQ太差,還是他壞習慣太多~

從衣櫃拿了件衣服出來穿,穿一穿覺得不搭~

結果也沒晾回去,扔在衣櫥內~

我看了很不舒服:「衣服不穿也要放回原來的地方,

扔在這兒是把我當菲傭,覺得我一定會把它再歸位嗎?」

他居然說:「衣服是我在穿的,又不是妳!!」

蛤~我沒聽錯吧~

應有怨言的是我吧~那衣服是我在收摺的耶~

---------------------------------------------------------- 

尿急…尿灑馬桶座、噴到連地板也是!

我說:「你尿尿不能把它扶好嗎?是任由它去嗎?」

有時侯他在家,真的是陣陣尿騷撲鼻來~

使用完畢也不會順手沖水~

所以他只要放假,馬桶不到一天就又黃又髒了~

因為這些事都我在做,他自已又不愛乾淨~

所以經常白眼送我、嫌我碎唸~

COW~誰愛碎唸~是你造就了我嘮叨的本領好嗎?

索性要他刷洗馬桶~這樣他就懂得保持乾淨的觀念,

知道如廁後需沖水,避免造成下一位使用者的困擾了~

我也省得碎唸!!

現在刷馬桶的工作就交給他!!

他這才懂得馬桶要保持乾淨!!

 -----------------------------------------------------

昨天外出時他隨地很沒公德心的吐了口痰~

我說:「唉~十年前和我交往時,我看你痰都吞下去了吧~」

他說:「唉~十年前我看妳也是"楚楚動人"啊~」

今天整理抽屜時,無意間發現十年前我們互寫給對方的情書~

還肉麻當有趣的以老公、老婆相稱咧~

十年後的現在…

都直呼且聽來很不客氣的連名帶姓叫

連看連續劇太多的女兒,

都問爸爸怎不叫媽媽老婆、問媽媽怎不叫爸爸老公咧~

現在看來…這些甜言蜜語、還像人說的話的情書~

當初的我們,竟然能寫得這樣噁心又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