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上上禮拜接到雅秀的電話~又驚訝又開心!!

自從上次來我家,大家也有快四年多沒見面了吧~

真的好想念!!

因為想念…所以四年多了…手機裡大家的電話都沒刪!!

因為這些同事人都超好~

很少見到女生這麼沒心機、

而且每個人都很會幫對方著想、隨和健談…大家超好相處的,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在今天以前…都一直期待著今天的到來呢~

「主婦之店」也是久聞其名,但始終都沒來過~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搭藍線捷運至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7.jpg

出來後要過大馬路哦~步行約5、6分鐘就到!!

可惜是招牌不是很好找~

「主婦之店」怎看不到這四個字的看板!! 

從外由內探進去,驚嘆聲連連~

好喜歡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地點!!

裡面的設計蠻多元化的…挑高的空間,

有鄉村風味的壁畫、還有金黃色的燈光實在好氣派!!

現場還有Live Band~可惜的是我們無法留下來聆聽~~"

唉~今天的敗筆~我的相機在室外顏色很鮮明,

但在室內實在是拍不出一張好相片!!

所以無法拍出我們享用的餐點~真的好可惜~

不過我吃的「甜蔥起司蟹肉麵」口感挺鮮美的~

濃濃的起司味是我的最愛,且麵條滑嫩,實在好食~

2.jpg 

先謝謝徐經理嘍(圖左1)~

第一次去的「洋蔥」也是徐經理請客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徐經理上回來見雙胞胎女兒,還包了大紅包給女兒~

她待我們如家人般~每次聚餐也都說要送我回家~

真的好貼心~好感動!!只能說有您真好~

(圖左2)就是這次聚餐的召集人嘍~雅秀小姐!!

要考會計師了耶~真的好有所為~

貼心的雅秀在聚餐的前一天還以簡訊提醒大家~

so nice~

雅秀~妳人真好!!妳一定會考上會計師的~

祝福妳嘍^^

(左圖三)氣質美女~佳蓉~

四年多不見了,還是一樣美麗很鄰家、青春洋溢~

臉上經常掛著微笑,跟她在一起也很沒壓力~

太忙了吧妳~平日都不上線、害我以為這次約不到妳咧~

1.jpg 

呵~今天帶小女出門~

還算乖~只是酷酷的個性還是要好好調教!!

抱歉吼~各位!!

她生性害羞~不論大家如何逗她,她還是冷~

看來~她忘了媽媽出門和她交待的事情了~

(白色外套)~蘇蘇姐~才華洋溢~

她家古色古香的佈置,都是出自她個人巧思的創作~

這天她所帶的皮包、零錢包、鑰匙包、名片夾等…

全出自於她的巧手~

她說平日上班過於忙碌,

所以做這些手工藝是她紓解壓力的方式!!

她是我以前的上司~

人也很好很好!把大家當妹妹看待~

說起話來也是溫柔婉約~讓人沒有壓力!!

(黑色外套)~昭伶小姐!!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我以前看到她還有壓力咧~

因為她離職前職務是交接給我的~

頭腦不靈光的我…

還曾經被她使過臉色咧~(小女子好怕!!)

但現在~哈哈哈~我才不怕妳咧~

有了小孩後…我們聊小孩、聊家庭、聊瘦身!!

4.jpg 

還有這位正沈醉於愛河的雅紋美少女~

和我同年紀…看起來好像小妹妹!!!

個性也是溫柔婉約、小鳥依人~

人很善良哦~因為她居然說我「漂亮」耶~

這樣就知道她為人有多麼善良了~佛心來的~

她在台新銀行、男友在中華電信~結了吧結了吧你們~

經濟應該是不成問題!!

和我同年紀,我的女兒明年就要唸小一了~

(有沒有辦法只生小孩,但不結婚啊~哈^^)

5.jpg 

最後這位~顏主席!!

將顏主席安排在中間的位置,

讓他暢所欲言~有他在笑聲不斷!

連我女兒都說:「媽媽…那個叔叔好好笑哦!!」

 

四年多了…大家有聊不完話題!!

我們約定好一季聚餐一次~希望大家感情不會散~

一直到老都不能忘記大家!!

好可惜~今天居然忘了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