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jpg 

就是這張相片…不知該說雙胞胎的媽拍照技術好~還是…

由Babyhome得知「顛覆經紀」公司

有【顛覆新秀】可愛童星徵選活動

投件後數日收到回信嘍~

信件內容如下:

--------------------------------------------------

媽咪您好~^^

 

感謝媽咪報名的試鏡甄選

棠爸想請小朋友到顛覆公司拍照及建檔

以後如果有適合的廣告試鏡

將會直接通知 ~^^

 

建檔日:每週二~四

(沒有日期限制,每週均可,但假日沒上班喔)

時間:下午二點半 至 下午五點之間

要來之前兩天請先與棠爸以"電話"約時間

(棠爸不ㄧ定每天都在公司,有上班的媽咪請先約好再請假喔)

 

 

◎注意事項:

1、所有流程均不會收費

2如已與其他經紀公司配合,請事先告知

3、當天為小朋友所拍之照片為未來將直接寄給客戶之相片

   所以服裝請穿著「質感素雅」的衣服,無須太花俏喔!!^^

 

 ---------------------------------------------------------------------------

而收到此信件後,我還在猶豫不決到底是否要帶琪去~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家這對雙胞胎很悶騷~~~~~~~

 

害羞不夠熱情、遇到生人…好…安…靜…!!

 

重點是擠不出笑容來,讓人感覺so cool…由其是琪。

 

收到通知時…

 

我問琪說:「妳想不想買電腦啊??」

 

琪說:「想啊~我想要跟妳一樣的電腦!」

 

(噗~還真會選,不要桌上型要NB的咧~)

 

我說:「好啊~那媽媽帶妳去"拍廣告",

       

           拍廣告就有錢賺,有錢就可以買跟媽媽一樣的電腦了哦~」

 

她說:「好~我要去~我要去!!」

 

我說:「那叔叔若幫妳拍照,妳會笑嗎?妳如果不笑不配合,

 

          人家就不會找妳拍廣告,就沒有錢買電腦了哦~」

 

她說:「我會笑…我會笑!!我真的會笑~」

 

(但我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就這樣…每天重覆著這樣的話…洗腦了她約兩個禮拜!!

 

 

 

出門前…還在玩超噁的「喇舌」拍照咧~在家很放得開!!

107.jpg

我說琪:「如果妳到那邊擺個臭臉,

             那我們就不要去了~也不帶妳們去吃麥當勞了!」

琪說:「媽媽…我一定會笑啦~我要去吃麥當勞啦~」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小孩不選肯德雞、漢堡王…等,就是指定要麥當勞!

109.jpg

在家拍照,每次聽到咔喳聲,自已就會變換POSE哦~

    108.jpg

爸爸還有七天假~要他請年假一起共同參與~

吃麥當勞的雞塊餐,是紜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在家吃肉,都說吞不下去,塞了滿口~

吃雞塊沒有時間是hold住的,

猛塞狂吞~深怕其他的被妹妹吃掉!!

噗~為什麼非得要來個許純美的pose啊

111.jpg

現在還會搞怪~等會兒進攝影棚請妳配合一點~就拜託了!!

 112.jpg

點餐時~服務生問我:「是雙胞胎嗎?跟媽媽好像哦~」

我說:「妳待會兒看到爸爸,會覺得她跟爸爸才像咧!!」

服務生說:「那妳應該跟妳老公很有夫妻臉哦!!」

 113.jpg

115.jpg 116.jpg

「顛覆經紀」的棠爸人很好~客氣的咧!!

原本是挑中琪的~連紜也跟著一起拍建檔照!

117.jpg

剛拿上白板時的她~臉還是其臭無比~

看來~這兩個禮拜的洗腦,全都拋諸於腦後了~ 

106.jpg

儘管我和室友在旁,說著買電腦的事誘惑她,她好像也沒啥反應!!

棠爸說:「呵~沒關係!!很多小孩都是這樣的~怕生啦~」

接著棠爸說:「佳琪,平常妳都看什麼卡通呢?」

…………靜…………靜…………靜…………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佳琪,妳是不是喜歡看海綿寶寶呢?」

…………靜…………靜…………靜…………

棠爸又接著說:「佳琪,那妳喜歡海綿寶寶的哪一個人物呢?」

…………靜…………靜…………靜…………

已經快受不了抓狂的我說:

「佳琪,妳跟叔叔說妳喜歡派大星、還是章魚哥…」

室友說:「妳不笑電腦就沒了哦~不買電腦給妳了!」

104.jpg

她這才勉強的擠了出一點笑容!!

接著換紜~

118.jpg

紜是比較不會擺臭臉,但她就是會害羞低頭,接著肚子就頂了出來~姿勢真醜!

105.jpg

不過她倒是挺配合的~

因為這兩個禮拜以為只有琪可拍建檔照,

所以完全沒教紜如何微笑,看鏡頭~不過她似乎比琪的個性容易搞定!!

103.jpg

來張雙胞胎姊妹合照~

119.jpg

有沒有選中~其實我都以平常心看待~

不是那麼想當星媽啦!!千萬別誤會了~

最重要的是讓兩個女兒長大有個回憶罷了!!

--------------------------------------------------------------------

這天下著雨~

拍完後我們四貼~騎著爸爸的"摸偷塞口"回家~

到家後~兩個小孩的活動力又來了~

把在上網的爸爸搞成這付德性~

(請容許我將他的臉馬賽克~因為我怕被他白眼)

102.jpg 

我女兒拍照…不…笑…,沒關係!!

最後這張經典相片,讓大家一起來笑開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