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瀏海上髮廊剪…好花錢~

我女兒被我當實驗品試了好多次,終於成功了~

先來看看下面這張圖~

1.jpg

瀏海剪的太平整~整個就呆掉了~

由其我女兒這麼愛漂亮~若剪壞了真的很打擊她們的小小自尊心!

所以第一次試剪,

請慢慢下手,一點兒一點慢慢修~

不要讓孩子抬不起頭來見人啊~

 

夏天到了~有瀏海實在是粉熱~

但琪兼持要跟YOYOTV的蝴蝶姊姊及小蜜桃姊姊一樣~

有著卡哇伊的瀏海~

我在她百般哀求下

最後還是實現小女這小小的要求了…

來看看我娘親用十元商店買的打薄剪,

幫她剪的好平整…

那陣子她爹爹一直呼她為「底溝耶(豬哥耶)」…

而我每每看到她,都莫名的想發笑~

8.jpg

有沒有像啊~有沒有像嘛~

下面這張平整的更呆咧~不過我娘親還會修成圓弧形~

十足的豬哥亮頭!!好笑極了~

7.jpg

再補上一張幼兒時期,都是很愛剪的外婆下手的髮型~

9.jpg 

 

 

下面這張…則是我親手操刀的~

還不賴吧~不假手於他人~髮廊休想賺我的錢!!

沒有厚重感~有點羽毛的層次感…

讓她小小心靈重拾了信心^^

5.jpg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怎麼幫女兒剪瀏海吧~

頭髮的層次要求愈高,就要拉的愈垂直(呈180度)…

請注意:不要一次下手剪太長~否則後果恕不負責~~~

剪刀採垂直或傾斜方式,將髮尾剪齊即可~

2.jpg 

 

很不耐煩的琪…扮起了鬼臉~~"

 3.jpg

而如果層次不要太高的話~

(就是靠近頭頂的部分愈短…即代表層次愈高)

請往你自已的方向拉~這樣層次就不會太高!!(請見下圖)

也是將剪刀採垂直或傾斜齊剪方式下刀~

 4.jpg  

請慢慢的一點一點剪…覺得還是太長再慢慢的修即可~

這是我一直強調的事…避免造成剪得太短太呆的拙樣哦~

有沒有…連側邊頭髮放下來也有完美的順髮弧度哦~

 6.jpg

 

以上教學如果您滿意的話,

別忘了回來幫琪按個「推  薦  散  磚  藍 (上專欄)」啊~

她可是不計美醜,讓我剪了好幾次失敗頭所換來的哦^^

為她加油、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