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末秋至…去淡水的最佳時機,

因為淡水熱的時後會令人中暑、冷的時侯也超級寒冷。

DSCN7610.jpg  

婆婆說她沒去過淡水,所以假日也約她出來走走、逛逛!

樓下鄰居問我婆婆:「每次都聽到妳孫女在高喊阿嬤~妳和孫女很親喔!」

是啊~他們每天都通電話的…祖孫之情實在溫馨。

每次我們在樓下牽車準備回家,她也總是在樓上開窗往下張望,

看著我們騎走~再次地跟她揮揮手say goodbye,她才會關窗!

媽~很謝謝妳這麼關心我們一家四口^^

 DSCN7554.jpg

大手牽小手,全家和樂出遊的感覺很幸福~

喂~捷運站內還戴墨鏡,小紜兒實在是很耍寶!!

DSCN7555.jpg 

捷運上…婆婆看似心事重重!!

媽~開心一點嘛!!

婆婆穿著我買的T恤~

我很少買給我媽的,因為每次買給我媽,她總是唸東嫌西~

婆婆很賞臉,買了她一定會穿給妳看! 

DSCN7562.jpg

好美的景色~如果有一台畫素更高的單眼相機,應該能把景物拍的更細緻。

 DSCN7589.jpg

DSCN7593.jpg

先逛逛老街,假日的淡水…人真的好多啊~

婆婆沒吃過淡水最有名的阿給,先帶她去品嚐一下!

店內人好多,筷子也都油油的洗不乾淨~

邊吃邊覺得…好噁心~不知吃了多少細菌下肚!!

海綿寶寶的脆皮雞蛋糕,讓小朋友站在那兒看了都不想走!

DSCN7577.jpg

這兩天,琪好愛抓著桿子跳舞~哪兒學來的啊??

 DSCN7582.jpg

沈思的紜~畫面看起來還是很逗趣!不是應該有唯美感的嗎???

DSCN7596.jpg 

一路上琪一直吵著要吃很長很長的冰淇淋,

但實在太長怕她們倆吃不完,兩人一隻一起吃又覺得很噁~

所以買了比較短的,但價格比長的多一倍,短短的一隻要價40元,

而且吃完後手上盡是洗不太掉的色素…天呀~多吃真的要不得!

DSCN7613.jpg

小孩子實在是不適合,滴得連襪子、大腿、小腿都是冰淇淋

DSCN7623.jpg

下面這張是琪,已經有小女孩的味道了,

在幼稚園很多矮她一截的中班小朋友還挺愛找琪玩的。

不過在家,就非常調皮,總故意逗惹紜生氣…

而在學校就像個有氣質的小女孩,妳很雙面耶…

DSCN7642.jpg

女兒的手牽手的背影,

希望妳們長大後的感情能互相扶持、互相關心照顧彼此!

 DSCN7632.jpg

今天問她們,帶妳們出來玩開不開心啊!!

她們倆說:「走路不開心、坐渡船比較好玩!」

DSCN7640.jpg

記得上次和姑婆及乾奶奶來是98年6月份的~

呵~一年前的她們,挺可愛的!!

DSCF0041.jpg   

今年的她們長大懂事了不少!  

DSCN7633.jpg 

相機很難補捉小孩子的笑容~

要按下快門時,她們的表情又變了!(相機真的該換了)

呃~後面那隻西施犬,怎和我娘家的「八珍」毛色好神似啊!

DSCN7628.jpg 

今天阿嬤問紜:「去上學不要一直哭啦~眼淚很貴的耶~妳是要哭到什麼時侯!」

我:「不會啦~我想她下個禮拜開始就不會再哭了!」

婆:「妳怎麼知道她下個禮拜就不會再哭了??」

我:「我猜的啊~也差不多能適應了呀!」

真的~這兩天的接送,她的心情都還不錯!!

昨天她說:「今天中午吃麵的時侯,巧瑋老師叫慧嫺老師幫我拍拍手哦!」

呵呵呵~她真的是很愛人家稱讚她、誇獎她耶…

DSCN7590.jpg 

喝喝水補充水份~

今天的淡水雖然艷陽較不刺人,但還是稍熱!

幫她們倆各帶了600CC的水,也都差不多喝光了~

DSCN7566.jpg

紜很愛撐傘! 把自已搞得很公主~

一直問我幼稚園哪時侯可以扮公主

DSCN7650.jpg

在捷運上,兩個人一直唸唱著學校教的唐詩、台灣話,

其實我覺得好驕傲~真的瞬間長大了的感覺!

私底下其實她們也很搞笑~

居然把口罩當眼罩在戴,

DSCN7654.jpg

然後嘴裡又唸著老師教她們的台灣話~

一歲兩歲手裡抱、三歲四歲地上爬、五歲六歲漸漸大、

七歲八歲入書房、九歲十歲知輕重…

我看站在她們倆正前方的大哥哥想笑也不好意思笑的別過頭笑,

我看到人家在笑她們倆,自已看了也覺得很好笑,

笑到把手上的DM拿起來遮臉,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開心的一天。謝謝宅室友肯帶我們出外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