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遇到這種大牌餐廳,訂位需一個月前預訂…

11月初…弟妹從早上九點一直到中午訂位電話才成功打通的啊~

這天12月14日才有位置耶~很難訂吧><"

 DSC02058.jpg

我以為是「全台北」最難訂的餐廳,

但弟妹說…是「全台灣」喔~很屌吧!

未命名 -3.jpg

這次很感謝弟妹帶我們來品嘗~

否則我也不知道這名號早已響遍全台灣的烤鴨餐廳。

先來看看菜單及價格~非常實在的價格,食材口感也獨具風味!

未命名 -5.jpg

首先…招待前菜「松柏長青」,淋上特製獨家醋汁,很開胃、高麗菜好青脆。

DSC02061.jpg

而接下來這道好特別的名字「兩張皮」,

由火腿、小黃瓜、紅蘿蔔、麵條…攪拌麻醬汁,

第一次吃到這種不單調搭配法的涼拌美味~

DSC02063.jpg 

再來是「鍋塌豆腐」…

豆腐超嫩 、很滑口…但我個人還是偏愛炸酥皮加上蒜汁

不過聽說這道菜也是客人介紹必點菜色名單之一喔!!

DSC02065.jpg 

接下來是「韭菜盒子」…

這道菜也是要先預約才吃得到的喔~

皮很薄、內餡很紮實…不好意思…太餓了,忘了拍內容物

咬下去也沒有油膩感,好想再來第二塊!!

DSC02067.jpg 

「醣醋魚片」

這魚真的很嫩喔!口感鮮美無腥味~

愛吃魚的紜只能對著相片說:「好想吃喔!」

因為我們是平日去的,所以女兒倆沒跟到

DSC02070.jpg 

還有我很愛吃的「生菜蝦鬆」

這道菜總感覺無論到哪兒品嘗都好吃~

清新口感的生菜加上蝦子蔥花等搭配…吃起來好順口~

DSC02071.jpg 

昨晚在修圖時肚子好餓,又看到這些相片~肚子更餓了~

DSC02074.jpg 

「紅燒牛尾」…這道也要提前預訂,

青菜好鮮甜,至於牛尾巴…很入味~真的好特別耶!

很多部落客也極力推薦必點的一道菜色,

DSC02075.jpg 

「炸川丸子」~這道我就沒仔細品嘗,小小一顆但炸的很酥就是了~

DSC02077.jpg 

今天的重點菜色~

先來看看師父(老闆)的精采片鴨秀~

刀法很俐落、切法很老練(廢話,人家不知宰了幾知鴨了)

 

(對了…這隻鴨也得提早預定,當場是無法吃到的喔~)

那個油亮亮的鴨皮…真的超酥脆的,烤功一級棒…

我其實好想多吃幾片,但皮的熱量很高不是嗎?PU~

要吃鴨就要冬天吃,因為冬天的鴨比較肥美…juicy juicy

甜麵醬汁也不會過鹹,由其是那蔥段剪的好特別~(忘了來個特寫)

不知道為什麼,家人每次吃飯都要吃得這樣緊張又快速~

美食好好慢慢地享受不行嗎?讓我每道菜都只能拍一張><

DSC02079.jpg 

感謝弟妹 彤媽 (右一) 費心訂位款待這些親友們!

今天總計十大又是三小~

從最老今年滿八十歲的阿嬤到最小僅八個月大的子恩弟弟都在現場唷~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我阿嬤她很有福氣,兒女孫子都非常孝順、彼此的感情也很好~

而且我阿嬤很愛花錢買東西,

每次去都要買東西讓我帶回給雙胞胎女兒吃,

不拿回去,她還會翻臉不高興呢~

別看她已經八十歲了唷~身手很矯健,她兒女的手腳也沒阿嬤俐落呢!

DSC02082.jpg 

看~我的SONY WX5的廣角功能又派上用場了~

不過嬸嬸及我沒拍到,畫面僅到小姑姑!

DSC02086.jpg 

又來一道特別的菜色「銀芽炒鴨肉」,

看到菜上面的鴨肉了嗎?是剛被片鴨過後的剩鴨肉,

一點兒也不浪費,一鴨好幾吃呢~

這道我也愛吃,因為我喜歡口感清脆感。

DSC02088.jpg 

一鴨第三吃法~「酸菜鴨肉湯」,還不錯喝~

大家都喝湯,不夠請服務生再加湯…

因為鴨肉部分已剩殘骸,沒啥肉了!所以這道菜我們只喝湯!!!

DSC02091.jpg 

左二…在下的小姑姑…我和她感情好到像母女…

有心事都找她訴…她總是正面引導…當我心情的垃圾筒!

很樂觀的一位「中年婦人」…哈哈哈!

DSC02093.jpg 

由左至右…我媽(頭髮變成學生頭後,會有人說她像「蔡英文」,我爸及乾爸。

DSC02094.jpg 

兩歲半…但智商及反應力都高於實際年齡的胖妞小妹妹。

DSC02101.jpg

臉的肉為了拍照,微笑到都僵掉垂下來了…所以一定要拖著臉就是了! 

未命名 -1.jpg 

真的會想再回來吃第二次、第三次…的烤鴨餐廳,

要訂位請提早,電話也請自已看~(圖片由彤媽提供)

搭捷運也很方便,市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向右轉的第一條巷內~

未命名 -2.jpg

爬文後,還有看到好多特別又好吃的菜色~

看得我口水直流,每種都想大塊朵頤一番~

真的很讚~再次謝謝文君弟妹的招待~ 

 

後記:

彤妹晚上又跑場去彤媽的公司,

因為台灣濱崎步到彤媽公司,被王彩樺抱得很彆扭的胖妞~

(胖妞看著台灣濱崎步:她是誰啊~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