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結婚在今年邁入了第11年了,

能和一個生長在不同環境、

生活習慣不同、觀念也不同的他

一同相同處4000多個日子了,真的是很不簡單!

我們的個性都衝、脾氣也不溫和~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覺得…
呼~感謝去年安然無恙、順利過關!

我很用心在經營我們的婚姻、孩子及家庭~
我希望你也是!

前幾天你說:「妳要是有錢了,可能就不要我了吧!」
我說:「就算你再沒錢,我還是會跟著你~
除非我覺得你變髒了~
如果哪一天你真的變髒了~有潔癖的我寧願不要~」

我想我們都是很重視家庭的人,
你應該不會再次拿家庭的幸福做賭注!
一起繼續挑戰第12年吧!

週年紀念…
沒有禮物大餐、沒有卡片、也沒有任何貼心甜蜜話語!!
什麼也沒有~

難免有些遺撼及失落~但這我早意料到的…
所以沒有太大的期望,當然失望感也不會太大!

嫁給他之後,生活過得平淡沒有驚喜~
生日、週年紀念、情人節、七夕…
對我來說和平常的日子也沒什麼不一樣!

下午班的他,每天都晚上十點才到家!
所以每個晚上都只有我和兩個女兒在家~
平日偶爾他排休,晚上一家四口一同進餐時…
我就會滿足的覺得好溫馨…會特別希望每天都是如此~
我要的平凡又簡單的幸福…不過如此而已!
(寫這些同時聽著犀利人妻的指望,怎覺得有些感傷!)

 

女生要對自已好一點,一旦妳累垮了~

   就會有人來住妳的房子、花妳的錢、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這是最近看了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一句對白~

 

很多女人一旦進入了婚姻,

就會將全部的精神重心都投入了家庭、但男人呢?

愛情關係裡~

感覺厭煩、失去新鮮感了,

想繼續…不要了,就會拼命的翻了一堆證明愛情關係破裂的藉口…

當關心變成嘮叨、不淮他吃這個、不淮他晚睡、希望他戒了煙…等,

婚前一杯親手現榨柳丁汁,他或許會覺得自已是何其之幸福~

婚後一杯同樣現榨的柳丁汁,他喝了也許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為人老婆應該做的事而已。

沒有道謝、更沒有任何感謝言語及反應~

在他們的眼裡,沒有感到我們對他的照顧是貼心的,

就是覺得很討厭、很煩…你可不可以不要管這樣多的時侯,

請問…怎樣做才能讓感情再有如初戀般的滋味…

為什麼這些當初我也關心過你的話、曾經令你覺得心頭熱熱的話,

現在在你聽來是這樣的刺耳、且一點也不感動呢?

 

女人啊~要做自已,

所謂的「自已」又在哪兒呢?

誰不想找回那個原來的自已,

快樂開心的做想做的事、說想說的話。

一段婚姻…

過於自我,那個只有自已的婚姻,又要如何長久呢?

多麼期盼他能和我們一起維持健康的婚姻關係,

單純的只想要你只愛我、我的心也只有你~

一起白頭到老、守護照顧著彼此的感情~但似乎很難~

我從不相信那個我們的另一半,感情不會變而始終如一的,

有時侯變心的速度真的讓人無法置信的快~

快到令人無法招架、無情到令人想拿把刀殺了他!

雖然「信任」才能讓婚姻長久,

但過於的信任也有可能換來更深的傷痕!

我時常覺得好納悶~

同睡一張床的夫妻,曾經關心過、喜歡過的彼此,

最後即使走到了離婚這一步,也都是惡臉相向的~

忘了那個曾經的美好、忘了那一起走過甜蜜的回憶!

愛情最後的結果…怎麼會這麼慘!

拜託~

如果是我們走到了這一步,可以保佑我們好聚好散嗎?

一段感情,

一旦進入了家庭,

最後的關係就一定要昇華到只有家人的情感嗎?

如果是這樣,那要奉勸未婚的女性朋友們都不要結婚,

這樣愛情才能長保新鮮保存期,過期的愛情想丟也比較容易!

不是嗎?

那又要如何營造像新婚期一樣熱情如火、甜蜜在心頭的滋味呢?

難道要女人翻牆、男人偷吃才能"再"有這樣的愛情的火花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也就靈驗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此句名言~

婚姻之路需靠兩人細心維護,希望我們的他也能用心體會&感受~

加油~祝福我的好友們都能婚姻幸福,長保愛情新鮮期~

走過婚變的朋友們,也非常心疼妳們終於走了出來!

一定要讓自已變得更美麗、找回自信,未來一定會比現在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