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成長速度實在驚人…
記得上個月還在煩惱紜紜說話的進度,
沒想到這個月會說的話已經很多了,
不過真的臭奶呆的嚴重…
連我這個當媽的都沒辦法當翻譯呢!
而且紜紜和琪琪相較之下,
真的很懶惰…這點就和她爸很像了…
像今天…她舒服地躺在沙發上看著她的巧虎,
結果DVD跳針,而我腿上放著筆電,
不方便去電視機旁拿搖控器,
所以我就叫紜紜去幫我拿…
結果連續叫了好幾聲…她不理我…沒反應,
還是繼續舒服地躺著,
結果最後居然回了我一句:「我不要!」
我再試著命令她去拿搖控器,
但她還是一直回答我:「不要…不要…不…要!」
OH…MY GOD…我想她應該是天底下最懶惰的小女孩了吧~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而琪琪會說的話、聽得懂的事,比紜紜來得多,
且說的話大家比較聽得懂,比較不會臭奶呆,
不過近來發現,琪的脾氣非常固執,
而且吃軟不吃硬…個性還真的跟我挺像的呢!

搞笑的是那天…我打電話到外婆家,
結果是琪琪接電話的,
剛開始都不出聲,結果突然跑出一句:「呷飽沒!」
看她有多聰明…因為我和她爸爸,
每次第一句開口跟她講話都會問她:「呷飽沒!」,
結果她現在一接起電話來,聽到我的聲音,
馬上回我:「呷飽沒!」,
結果咔嘖一聲就把我電話掛斷了…吼!真的很好笑耶!

兩歲了耶…這個時侯的小孩子最可愛了,
也比較聽得懂大人們說的話了,
所以帶起來也比較不會這麼吃力了!
呼…長大了…長大了…真的好感動、好幸福、好心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