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女人陳文茜九個月瘦了20kg耶~

先來看看以下這篇報導

DSC05653.JPG  

還記得我婚前最瘦是48kg~50kg…

不過那已經是十一年前的事了~好漢不提當年勇(噗…)  

因為當時接受不孕症治療,兩、三年間一直持續服用荷爾蒙的關係…

懷孕前甚至胖了約10kg…

上菜市場提個10kg的豬肉就知道這些肉在身上是有多嚇人!

現在小孩子也都快七歲了,

到現在也還是呈現微胖體型~

一直說要減肥,也都是嘴上說說~

老公在我肥到最顛峰的階段曾經給了我好多綽號…

什麼阿ㄅㄨ一ˊ 、粉紅豬、小胖…等…

不過通常笑人家的壞嘴,也會有報應的…

現在胖了8kg的他有個大肚腩…所以我女兒有時侯也會稱他為「胖樹」

 

通常肥胖瘦不下來的人都會為自已找理由~

而我現在也已經沒有其他藉口說明自已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了!

所以我現在都說自已因為年過三十…所以是新陳代謝慢所造成的

像我這種要胖不胖、說瘦也不瘦的爛身材,衣服真的很難買!

路上又都是一些腰束ㄋㄟpo(閩) 曼妙身材的正妞~

看得我好羡慕啊~

哪像我穿個衣服還要將衣服拉寬些,才能避免游泳圈曝光

我老公又笑我,很喜歡穿皺折衣出門耶~(指的是我腹及腰間的層層贅肉)

唉~誰希望自已的身材變成這樣鬆垮的贅肉啊~~~~

 

我也知道減肥需要有毅力~

所以我在上個月(5/20)起,開始每天做個30分鐘的運動!

剛開始在家的客廳繞著方桌跑…沒累到反而有暈到

 

5/24

每天30分鐘的運動,今天是第四天了…
剛在跳繩時,小女說:「媽媽~妳真的瘦好多了耶!」
噗○(@_@)○…妳最好說得誇張一點!

 5/27

今早量體重,居然比沒運動時還要大call…哪耶安捏~
不過今天是我大姨媽媽來的第一天,體重會比較重…對嗎?
(自我安慰中)

跳了好幾天,剛開始跳不到100下就覺得好喘,喘到放棄沒辦法完成,

但是今天我居然在25分鐘內完成了1000下的跳繩^^
滿身是汗的感覺好舒服~

 然後一直覺得運動沒成效應該是敗在沒有每天排便,

所以我喝統一高纖無糖豆漿、爽健美茶、光泉晶球優酪乳(無糖)、

也買了地瓜回來幫助排便吃地瓜也能有好笑事發生!

DSC05052.JPG  

說實在的我實在是不該po這樣不雅的相片

 但我就是被這吃到一半斷了兩截的地瓜,然後形狀又很逗趣的相片搞得很想笑嘛~

 

5/29

今天20分鐘就完成了1000下的跳繩,滿身汗超有成就感~
不過現在看著隔壁那位挺著鮪魚肚的小胖樹啃著零食~
還有那兩隻雙胞胎小猴兒在客廳吃著我超愛的酥皮蛋糕~
吼~~~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_@)○

6/1

今天我居然在30分鐘內跳了1200下…瘋了我

  

6/7

穿著我夫君的防風外套跳了1800下(新紀碌喔!)
女兒用很奇怪的表情問我:「媽媽,妳會冷哦~」
哈哈哈哈哈 ○(>_-)○

6/9

每天運動30分鐘至今已第18天了,體重完全沒變~(氣)
每天量了好幾次…每次站上體重計,髒話都在心裡面飆不停!
x的…從今天起一週只量一次!!

氣啊~而且我有控制飲食耶~過了約六、七點就禁食了捏!

不過運動也有好處…今天郎顯閒、渾身酸痛,本來想休個一天的~

但後來還是跳了1200下…汗流一流再洗個澡就舒服多了…

難怪習慣運動的人,一天沒動便覺不自在…我終於能體會了。

 

6/12

今天突破2000下(自已都覺得佩服自已了~)

 

6/16

繩子被我跳斷了…但我的體重只小降半公斤~~"

朋友告訴我…體重有沒有下降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體脂下降了!

還跟我說…

是因為脂肪轉成了肌肉,肌肉又比脂肪重,轉成肌肉後就會瘦得比較快!!

是在安慰我嗎?我就當成是在安慰自已…並要持之以恆下去~

 

6/21

(最上面那張「運動對促進各種健康體能要素評價表 」)

跳繩對減重的成效居然「平平」…凹嗚~
那是誰說跳幾個月減了幾十斤的啊~~~
key吸郞

 

6/22

 繩子斷了,也沒瘦到~

今天換個方式來跳減重達人介紹的KITTY 有氧瘦身操吧!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不錯,

聽說可以幫助卸下肚皮上救生圈的健身操KITTY普拉提瘦身操

6/24

今早量體重…一個月來體重小降了1kg

 

這篇網誌將一直update到我減重成功為止~

我只要減到50kg就好,本來體重5X公斤…

距離目標還有X公斤… 嘿嘿嘿~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