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每天都想來教大家一道菜的,但我實在是沒時間,

今天來教大家做的,是「可口蔥花楜椒煎蛋」。

DSC02226 

時間寶貴,這年紀了才覺得時間光陰似箭,有時希望它能過得慢一點~


今晚還要去社區管委會開會,開會可以扣抵500元的管理費呢~

所以我要來去賺500元…多少可貼補一下家用咩~

so‧‧‧‧妳說嘛~…

全職媽咪怎麼搞得比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還要忙碌呢?
 

這道菜是我額娘(最近拼甄嬛,自已也深陷其中、走火入魔了) 研發出來的口味喔!
我家雙胞胎特愛這道煎蛋,
比起我的炸荷包蛋及醬油蛋還愛得多,
所以這道菜,我家也經常會出現在餐桌上~

食材粉簡單:
四人份可下三顆蛋、
蔥花切細一點吃起來口感比較優、
小磨坊的楜椒鹽及蠔油少許(不要加醬油…太死鹽了!)

DSC02209 

這楜椒鹽我印象中一瓶好像二、三十元吧,全聯都買得到…我是買「胡椒鹽」口味的。
其實這蔥蛋的重頭戲就是這瓶胡椒鹽在作崇,孩子們真的都難以抗拒的。
 

DSC02212 

蠔油也不要一口氣倒太多,因為胡椒鹽本身就帶鹹,所以請酌量。

DSC02214 

下鍋時,請記得火不要開得過大,否則馬上給妳糙灰搭、歐罵罵喔~

DSC02224  

這是今天的私家額娘傳授給我的獨家蔥蛋,
很簡單的料理方式,分享給各位~
今天的菜單想好了嗎?  試試這道吧!

覺得好吃的別忘了來為我「按個讚」、「推推」或「留個言」都行喔~

感激不盡。



 雙胞胎媽咪*優質平價飾品手錶專賣 社團新貨又到嘍~

322  

歡迎您加入社團逛逛吧~
價格及品質絕對讓您意想不到,買到保證會想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