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侯,

6 


學校有慈濟的大愛媽媽辦的「感恩母親奉茶活動」,
當時的我參與了妹妹奉茶給我的溫馨過程。
 
今年終於也換姊姊她們班安排了相同的活動,

現場的溫馨氣氛,看到了圖片相信您應該也能感受~


 

(今日掌鏡的是雙胞胎的爸爸,幸好孩子的成長他幾乎都樂得參與~) 

 

DSC02714_meitu_2  
 
我感動,但不敢哭出聲,含住眼淚,對著女兒強顏歡笑著。
看看她一臉尷尬的臉,因為她有看到我眼睛紅了,
我如果哭…想必她也會跟著哭出來~
但媽媽哭像真的不好看,哭聲也很難聽,還是要ㄍ一ㄥ住…
你知道嗎?
強忍著淚水比灑脫的掉淚真的還要難耶~


右邊第一位女同學、及沒拍到的一位男同學,
哭得好慘,讓我們不時的往他們那處望,
主辦單位的相機咔喳咔喳作響,
因為他們那兩對真情流露的母子,實在是太感人了。




來看看紜兒寫給媽媽的卡片…
看到她寫著媽媽的個性是「溫柔」的,
我看到噗吱的笑了出來…
想問問女兒,我何時溫柔過了!
爸爸說「這小小年紀就學會說謊,妳會溫柔 ?」
還有媽媽最得意的事,竟然是「賺大錢」!
媽媽哪個時侯賺過大錢了,還沒啦 )))))))))))
不過還真的希望會有那麼一天啦~~~~~~~
 
DSC02740_meitu_3  


 
生日和母親節的日子很相近,
所以每次都一起慶祝,很省吧~
話說FB將人的感情拉得更親近、更緊密了!
謝謝FB的朋友們,
包括了親友、同事、同學、同為雙胞胎的媽媽群、
還有部落格的朋友及因為賣飾品而結緣認識的朋友們,
有了你們的祝福,
讓我的生日這天更加有意義而生活也更豐富了。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以吃為興趣,有得吃就好開心,
所以老公特地請假,晚上的「里約牛排」、
妹妹們安排的「杏子豬排」及生日蛋糕,
公婆特地叮嚀老公帶回的生日蛋糕,
公公「妳家到我們家十幾年了都沒為妳慶生過」…這句話讓人好動容。

謝謝大家的祝福,小女子真的感激在心頭。
168  

雙胞胎的爸爸是個愛孩子的爸爸,
所以雙胞胎每次要求爸爸做的事,
他幾乎都屎命必達~算是個好爸爸了!
這一整年的週六讀經課,這爸爸都是全程陪女兒參與的,
我想…
他對女兒的付出,女兒應該都能慢慢體會感受到的。

未命名_meitu_1  
 
現在我們都各自有家庭、有兒女了,
關心父母的順位就一個一個的愈往後面移。
父母從小含辛茹苦的養育我們長大,
我們時時刻刻只擔心著自已的兒女,有沒有吃飯、有沒有蓋被。
卻經常遺忘了問侯我爸媽吃飽了沒、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自已在過母親節,
千萬也別忘了問侯、關心一下那位養育、呵護我們長大的母親喔!
祝福天下的母親  都能身體健康喔!   母親節快樂!

 
 

這位爸爸知道女兒再過幾年,
就不會再賴著他、貼著他討著要抱抱、要揹揹,
所以平常我不小心拉到他的手…
他都會哀哀叫的說「妳是不知道我的手有長骨刺會痛嗎?」
揹起女兒走個五、六分鐘也沒聽他喊痛…
這張相片他問我「怎麼沒寫段故事」,
我覺得他應該很想紅,
所以看到這張好爸爸揹女兒相片的朋友們,
 請動動手指頭幫這位好爸爸按個推推吧!
DSC02418_meitu_1  

 
幫人家「推」個文「讚一下」或「留個言」吧~叩謝~

另外…再來置入性行銷一下
請各位幫忙我這全職媽媽用心經營的飾品賣場介紹給愛漂亮的朋友們,
感恩蛤

紜琪媽最超值、超美、超浪漫風格的正韓國進口飾品粉絲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