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三年了,
我老公又是獨子,
其實婚前就有想過這個問題,就是若是我不孕該怎麼辦,
結果擔心的事還是成真了! 
因為我老公很著急想趕緊有個小baby,
所以在一年前我們一起去醫院作了檢查,
不過當時我抽血檢查荷爾蒙正常,
輸卵管攝影檢查出來有一邊的輸卵管是不通的,
但是醫生說只要一邊通就ok了,
其中一年我有安排了兩三個月吃過了排卵藥及黃體素,可是還是沒有消息,
而且也去問神結果也是如此,
一直到上個月我有吃中藥,但是月經卻整整遲了一個月沒來,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情形,月經週期一直是非常規律的,
所以這個月月經一來,
我馬上上醫院找醫生說要做人工受孕,但是檢查結果,
醫生說我排卵功能很差,
因為打了約二十五劑的排卵針(十二天內),
照道理說應該會有成熟大顆的卵子排出才是,
現在照陰超卻只有一顆1.4的卵子,所以我的卵子並不接受排卵針,
醫生說若我從以前就排卵情況差的話,
可能連試管都做不成更別說是人工了,
在這之中醫生也安排我抽血,看排卵指數是否理想,
結果得到結果是只有84(正常指數應該要500左右),
天呀!為什麼我會不孕呢?



延伸閱讀    我。不孕之路 


喜歡我分享的不孕過程嗎? 
請幫忙我按個「讚」或「推推」嘍~

或者想留言給我,和我分享妳的不孕心事,
真的非常歡迎~

我很樂意聽妳傾訴喔~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