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婆婆說,
 
不知是哪位親戚去通化街的一間中藥店拿藥,
 
吃了沒多久,那媳婦就懷孕了!

 

一向主張看西醫的他,
 
每次都覺得中醫療程太漫長、浪費時間,
 
但在看了一陣子西醫吃了一堆排卵藥,黃體素,
 
又做了人工受孕之後還是沒有消息,
 
情況也不是很好的狀況下,
 
對於中醫,最後還是估且一試了。

 

中醫師把脈完我後,只說子宮比較虛~
 
換老公把脈則說
 
中醫師 「我開一個禮拜的藥,
 
 你們夫妻每天服用三包,一個禮拜後,再過來一趟!」
 
我「那要吃多久啊~」
 
中醫師「不一定啊,我先幫妳調整體質!」
 

就這樣…
 
當他告訴我一個禮拜夫妻倆的藥份要3600時,
 
我好傻眼…會不會太貴了啊~
 
如果真的有效,3600元就算花了,也是值得的,
 
但一個禮拜3600元,對我們來說還真是個負擔啊~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建立你的名片貼 


延伸閱讀    我。不孕之路 


喜歡我分享的不孕過程嗎? 
請幫忙我按個「讚」或「推推」嘍~

或者想留言給我,和我分享妳的不孕心事,
真的非常歡迎~

我很樂意聽妳傾訴喔~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