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經已遲了一個多禮拜沒來了,
從沒來的第一天,我就神經兮兮的,
 
"我會不會懷孕了"
但心想懷疑著,自已真的有這麼幸運嗎?  
 
還是告訴自已動作要放慢、腳步要放緩~
萬一真的懷孕了………
 
但我一直不准自已抱這樣大的期望,不行~不准~
我應該不會如此幸運的…。
 
  
中藥也吃了快一個月了吧!
真的這麼快,體質就已改變了嗎?

早上量了體溫,體溫也比平常高些,37度3…
不敢買驗孕棒量,但一顆心懸在那兒也不是…
在上班的途中,老公「妳那個還沒來嗎? 」
我「對啊~晚了快十天了吧~」
老公「那晚上去找中醫師吧!」


晚上我們夫妻倆偕同前往…
中醫生為我把脈「有可能懷孕了喔!」
我「真的嗎? 真的嗎?」


回家途中,欣喜若狂,
為了確定自已懷孕,還特地去買了驗孕棒回家!


驗尿結果…只有一條線~
我心想,怎麼可能,中醫師不是說我懷孕了嗎?
從中醫把完脈,他說我有可能懷孕時,
我也一直覺得好不真實…不太可能啊~心情好矛盾。
老公「再等一下下,看會不會出現兩條線」
再等了五分鐘…它…始終還是只有一條線
老公「明天再去找醫生確認一下好了」

於是,隔天下班後,又跑了一趟診所…
驗完尿後回到診間,
醫生「沒有懷孕喔!」


嗯~這也是我心裡所想的,不太可能~怎可能!
有種把我拉得高高的,突然又讓我瞬間墜落的失落,
心情真像洗三溫暖般,忽冷忽熱…
我內心吶喊著…可以不要這樣折騰我了嗎?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建立你的名片貼 


延伸閱讀    我。不孕之路 


喜歡我分享的不孕過程嗎? 
請幫忙我按個「讚」或「推推」嘍~

或者想留言給我,和我分享妳的不孕心事,
真的非常歡迎~

我很樂意聽妳傾訴喔~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