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在痞客幫經營部落格的,
但現在發現無名比痞客幫還要有人情味…
在痞客幫格友看了網誌也都是看看就走了,
許多心情的抒發,感覺好像自彈自唱,格友也沒什麼互動!
雖然部落格的人氣每天有約三至五百人…但卻少了一分溫暖!

以前也曾經將部分網誌一篇篇移到無名來,
但一篇篇到底是要移到什麼時侯啊…最後還是發懶作罷~
一直到前些日子…
因為懷了第三胎的三寶媽「野蠻王妃」的第三胎讓我很佩服她的毅力,
所以時常會到野蠻王妃的格子逛逛,
 
接著又從王妃的文章中,
看到了「潔媽咪」辛苦經營網拍的過程~
因為自已本身也經營奇摩拍賣將近十年的時間了,
所以也對潔媽的全職媽咪生活很好奇~她到底是如何能兩項兼顧的~
這才發現,天吶~這位超人媽咪早上已經很辛苦了,晚上又在熬夜加班經營社團,
我都覺得她和王妃真的好神…通常我不到十二點,眼睛已累到快瞌上眼了!
又擔心爆痘,所以12點前我一定關機準備上床睡覺,
她們居然能在孩子睡著後,繼續寫著部落格、回覆信件、經營拍賣,
所以說…她們的人氣能這樣高,真的是辛苦換來的,
不過我們都已年過三十了,孩子還小、身體真的多加保重啊!
 
再來還有認識一段時間了…
因為幾年前曾經跟我買過飾品,
而且因為家住很近,所以直接約在我家門口面交的「太后」~
太后人真的很讚,外表看起來冷冷酷酷的,一開始會覺得是不是不好親近,
但說真的…和太后接觸過、面對面的聊天過後,
會覺得她真的是一位極好親近隨和又漂亮有能力的聰明媽咪~

 
另外還有很會煮菜的PENNY~現在是古錐耶翔翔的媽咪了~
因為Penny的懷孕過程也很辛苦,所以我也很關注她…
有段時間Penny的發文速度極慢,我就懷疑Penny是不是有喜了,
果真…生完後就在blog報喜了,真的是很替她開心啊~

 

大家也許對我印象最深的的,應該是「雙胞胎女兒的媽咪」吧!



 是啊~我也曾經是位不孕患者,
辛苦了三、四年才擁有這對雙胞胎女兒的。
走過不孕,才能體會、瞭解不孕媽咪的辛酸及治療的煎熬過程。
關於我的不孕過程,我之前也都記碌在痞客邦
 http://misslee0511.pixnet.net/blog/category/1483271
由其那篇我做試管嬰兒流程 還有43000多人瀏覽過,
這才知道現在不孕的朋友相當的多,
當然我也很心疼這些不孕的朋友,因為自已也走過這一段~
 

現在雙胞胎女兒即將滿八歲了,
我也是個全職媽咪,全職媽咪也不是人幹的…
有些長輩會覺得全職媽咪在家櫻櫻美代子,很閒耶!
但偏偏我不是那種整天在家等小孩下課的媽咪,
因為老公賺得薪水非常微薄,
當初薪水還算ok,也考量了日後公婆會搬來和我們一塊兒住,
所以貸款買了大坪數的房子,
不過就在三、四年前轉換跑道,當了最基層公務人員後,
領的薪水固定就只有少少的三萬元…
三萬元…光房貸就要繳了約三分之二了,
所以我們的生活過得非常辛苦,
為了讓女兒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在做網拍…
我的飾品社團也是九月份才成立的雙胞胎媽咪*優質平價飾品手錶專賣
截至11/29 有手機防塵塞免費贈品兩個的免費抽獎活動喔~



非常歡迎您的加入~

 
現在經濟又很不景氣,所以真的賺得好辛苦~
又要兼顧家庭、孩子的課業及網拍…
每天經常到了十點多了,孩子的功課還沒檢查完,
衣服還沒洗、家事好多還沒做完…
所以誰說全職媽媽閒得發慌的,
我們可不是坐著享福、等著老公、孩子回家的全職媽咪呀!
我們是很認真、很辛苦在經營生活的全職媽咪耶~

關於我們這一家的事,今天寫不完,過幾天再補上,
雖然目前在無名,每天都只有一百位左右的朋友路過,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有人關心會覺得自已不是孤單一人在奮戰~
由其是這個禮拜,頓時覺得這塊真的好讓人感動、好溫馨喔~
很開心認識各位…也謝謝妳們的留言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