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喔~

因為之前那篇
【快炒/涼拌料理】做我女兒愛吃的。我的拿手菜。
 
我只是將自已一年多來,
 
在FB與朋友分享自已做菜給女兒吃的圖片PO上而已,

 
當初也沒有仔細的寫食譜~
 
 
而這些天PO在網路上,有朋友來信留言想要知道,
 
我也非常樂意分享給各位,
 
但…請給我時間,我將一道道慢慢地編寫。
 

因為這道菜有人詢問,所以先上 蜜汁筍子炒肉絲
 
甜甜鹹鹹的口感如果沒搭上Q彈舌尖的三層肉,那就可惜了~ 
  

 

食材。
這筍子名為「桂竹筍」菜市場買那種已煮好成條狀的。
 
 桂竹筍切根狀   買回來洗一洗川燙一下再切。 
  三層肉切小條狀  (肥肉、瘦肉適中,過瘦就不滑口,口感就會不一樣了)

  蠔油、蒜頭、鹽、水。 喜歡吃辣的也可以加些切丁辣椒。




作法。
 
熱鍋後倒入小許的油,不用太多,因為等一下三層肉下鍋後還會冒油出來~
 
下三層肉後連同拍碎後的蒜頭一併翻炒爆香。

再倒了筍子,並待筍子微軟後接著先倒入蠔油、

再加些水浸煮過色,然後灑些少量的鹽巴炒扮一下即可上桌。


 


看看紜琪媽咪其他的私房菜 (請連結)


喜歡這道菜嗎?有機會趕緊試做看看!!
也請幫忙辛苦po文的紜琪媽按個「讚」、「推」或留言嘍~
非常之感謝喔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