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炒高麗菜,我總是非常注重「」~
不僅孩子是視覺性動物,我想每個人都是吧~ 
所以蔥啊、九層塔啦、金勾蝦、紅蘿蔔、芹菜、香菜…等。
都是我做菜時,最好的添色小幫手。

今天要分享的這道「培根炒高麗菜」…
是因為我雙胞胎小女兒,很愛吃帶點重口味的培根~
 
 

 之前有試過拿香腸去炒高麗菜,
 我覺得也是還不錯吃~
 但她們倆還是比較中意「培根」來料理高麗菜,
 煮過好幾次了,她們搭上這道菜,吃完飯的速度之快~
 由此可知,她們多愛這道菜啊~
 

食材:
----------------------------------------------------------------------------------------- 
高麗菜、培根切段、蒜末、米酒、鹽巴、楜椒、蔥段。


 
-----------------------------------------------------------------------------------------
作法:
 
1。熱鍋後,倒入些許的油~
2。熱油後,丟入蒜末爆香。
3。翻炒蒜末後,先下切段好的培根拌炒一番。
4。培根稍熟後再下高麗菜,再淋上一小杯的水,才不至於過乾。
5。大火翻炒至菜稍軟後,灑鹽巴、楜椒,最後再淋上數滴的米酒調味。


我是比較注重口感咬勁的少女啦))))))))))
不過像我婆婆啊、我公公
這有年紀、牙齒不好的老年人要吃的時侯,
孝順的媳婦,可要煮久一點,讓高麗菜軟一點,
老人家們咬起來吞下去吃不吃力喔~
 


很簡單的料理方式,分享給各位~
 
外食吃膩了,偶爾也來自已下廚當個賢慧人妻吧

看看紜琪媽咪其他的私房菜 (請連結)


喜歡這道菜嗎?有機會趕緊試做看看!!
也請幫忙辛苦po文的紜琪媽按個「讚」、「推」或留言嘍~
非常之感謝喔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