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因為較潮溼,所以是最容易滋生黴菌的地方,

過年快到了,教你們一種完全不用費力的去刷黴菌的方法,


我曾經很邁力屎出全身吃奶的力氣去刷它,

但就算你用再大的力氣也不見得能將它刷掉 




浴室測試處:浴缸膠條角落處

 



今天就要教大家使用最輕鬆不費力的方式來做家事。

這方式是我朋友告訴我的,真的是不費吹灰之力,

一覺睡醒,馬上讓黴菌屎光光、給它清潔溜溜了。


終結黴菌的剋星…將將將將…就是俗又大瓶的「漂白水


建議在晚上睡覺前,
 
將衛生紙舖在看起來黑黑又噁心的黴菌污漬上面,
 
若擔心傷了玉手,您可將漂白水倒入噴槍噴出較不沾手,
 
接著將衛生紙(餐巾紙也行)整個噴溼,

然後我是利用漂白水的瓶蓋處順手的按壓一下它,

讓衛生紙平順地貼於黴菌斑處,溼溼地浸泡著…

再來…你就可以放心的去睡覺,等待明日的成果嘍~


一早很開心地要去看成果,
 
喔喔~除去漂白水衛生紙後!!

 
好像還有黑黑的污漬沒有完全沒清掉,
 
看來這黑黑的污漬實為強悍喔~(因為多年都沒辦法刷掉已經算是陳年髒污了)
 
沒關係,

我再按原來的方式再重覆使用一次看看。



約莫三個鐘頭再過來看漂白水的表現,

功力好強大的漂白水,有沒有…有沒有…真的給它清潔溜溜了!

根本不用刷、就這樣乾淨無比了…

我連刷也沒刷、衛生紙取下就這樣潔白清新了。



來看一下比對圖吧!

 

【重要重要重要】使用漂白水,請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喔!!



 
喜歡這篇輕鬆做家事的分享文嗎?





請幫我們按個「」+「」最好再給個留言...
謝謝嘍


延伸閱讀

【生活小撇步】如何消滅廁所內的小黑蚊&省錢防蚊妙招

【家事輕鬆做】免刷、免出力!! 如何輕鬆去除燒焦沾鍋。

【家事輕鬆做】爐具、鍋具界的去粉刺磨砂膏之工業用「小蘇打粉」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