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粉絲團 。
愛分享、愛美食、愛孩子…一個以愛為主題的粉絲團。

讓我們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我女兒對媽媽的廚意,真的是最大力支持的兩位~
由其是左邊這位紜姊姊! 總是愛拍媽媽馬屁~
老是說「媽媽~我最愛吃妳煮的菜了!」「媽媽煮的菜比外面煮的好吃!」…

本來我不愛煮、懶得煮的,
聽到她這些話,我整個人都酥了 (形容詞矯情over~)

就衝著女兒的這些話,我煮得心甘情願啊)))))))))) 
 
 



看看這張圖,
壞心腸的我故意在凌晨po在FB上,
讓大家看到圖片餓了就要去找東西吃…
因為我腫了1kg多,

所以也不能放過大家,就是要肥屎你們…po完我人就上床睡覺了!
看我有沒有很"拍心",
要腫大家來一起腫,豈可唯獨本宮一人獨腫!!





食材準備。

餅皮、雞蛋、蔥、蠔油或胡椒鹽。
 
註:吃過了好幾家餅皮,還是覺得這間的皮最香、最Q、不會有粉粉感!
 (我這樣解釋不知各位有沒有懂,我說的不是「香蕉太太粉粉喔!哈哈哈…不好笑)





接下來就不廢話太多了,看倌們自行參考圖片煮法,
如果有問題,歡迎您直接撥打 0806449 免費客服電話來詢問我喔!



 「註」蛋煎熟後,請務必將火侯關小,因為餅皮很容易給它煎到"糙灰答"喔!!切記。




外面的蛋餅,也不能說不好吃,
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
老人家或幼童牙比較不好,因此也許喜歡吃軟趴趴不Q彈的蛋餅皮,
但我和我的雙胞胎, 都愛吃那種口感又酥又脆又Q彈的蛋餅,
所以自從我這樣煮後,
她們從此以後就獨獨鐘情我這道「香蔥蛋餅」了,
外面的早餐店,對她們聲聲呼喚…來喔~Come on~
她們倆是連看也不看一眼呢! 很不給面子的。


 

皮要像這樣煎到金黃色的程度才是將將好,
再多煎個一會兒可能就又乾又焦嘍~要千萬特別留意~

別像我…以為自已可以一心好幾用,
昨天在煎蛋餅時,
剛剛好有朋友打電話過來,我也沒關火,想說自已是老手了~不可能出錯!
誰知,講得太深入話題,才沒一會兒的時間,翻面就給它「糙灰答」了,
這塊蛋餅,只好媽媽自已食用了,切記、切記…又乾又焦不好吃喔!
 


最後我淋上了帶點甘甜味的蠔油,
但我女兒很「重鹹」…還要加這瓶調味高手,
這樣實在是不行…都會要她們清淡一點、還是健康首重要緊!

 


以上分享完畢。
這包餅皮內有五張約32元,平均一張餅皮約6元。
雞蛋現在一斤快40元,昨天買了15顆共65元,所以一顆約4.5元。

自已煮的內餡比較飽滿、厚實…酥脆的口感實在是很讚,
有時侯早上我就這樣煮給女兒吃,真的是簡單快速又方便!
有機會你也來試試吧!

 
 
  


 
 
歡迎加入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粉絲團 。
愛分享、愛美食、愛孩子…一個以愛為主題的粉絲團。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