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開心農場的畫面一直打不開,
我家相公想玩也不能玩…
所以他就盧我,要我去查一下知識,google一下該如何解決。
我被他煩好了幾天,糾纏了好一陣子~
沒輒了…再不幫他…我都快被他煩屎了!
 
(畫面開不了、沒辦法進農場)
 
 

 

 
原來是這個環節出了問題。
挽來…兇手就洗哩................................. 

在「帳號設定」這處點入~





 
接著有個「帳號保安」也請點入… 




就在這兒,
這處「安全瀏覽」處被打「勾勾」了,
所以在盡可能的情況下使用安全加密連線瀏覽facebook,
以至於開心農場的畫面無法連結使用。
這個去方的[ 勾勾]處給它取消掉,開心農場就可以玩嘍~






有沒有,
畫面立馬就給它跑了出來







原來就只是那一鍵,
自已都懶得查詢,每次都要叫我~ 
也許大家哪一天也會遇上的問題,就以上分享嘍 ^^


對了!!
有我facebook帳號的朋友們,我在此先聲明,
我沒有在玩「開心農場」、
也沒在玩什麼夢想、還是夢幻城市、開心水族箱之類的線上遊戲。
都是我那櫻櫻美代子老公在玩的喔!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每次只要他用我的帳號發什麼分享、或邀請之類的…
我都會立馬給他刪掉,如果沒刪到,還請多多包涵,
我以前也經常收到,
所以我能體會不想收到這類訊息朋友們的苦衷…搜哩蛤~





 
粉絲團初成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邊洗澡邊請我女兒看我的粉絲團人數
我「快幫媽媽看一下現在有幾個人加入了!」
紜「2個!」
我「嗚~怎麼這麼少!!!」
紜「媽媽,不要傷心嘛~才剛開始而已啊」
>_< 謝謝妳的安慰!!

愛分享、愛美食、愛孩子…一個以愛為主題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