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有這麼好吃的麵,溫ㄤ居然經常自已來獨享,

忘了家裡還有妻小都沒享受過就是了…怎麼醬 >_<

 

我想這間在天台斜對面的「清水排骨麵」應該很多人都去吃過了,

有人說湯頭比較鹹,

但也有人對這間店的評價還不錯,是會讓人懷念,吃了還想再吃的好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吃的啦! 

只要不是自已下廚煮,不用大粒汗、細粒汗的搞得腰酸背痛的都馬好吃!

1.jpg

 

我們來覓食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所以客人都陸陸續續的。

這一碗要價75元的麵,說起來也不算便宜,

男孩子吃,可能再加一顆魯蛋,才會比較有飽足感。

2.jpg

 

「清水排骨麵」的招牌就是排骨麵嘛~

雙胞胎姊姊就是堅持要魯肉飯,

她在品嚐時,我給它小試了一口…

嗯~驕傲一下,還是自已煮的那鍋肉燥 比較香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但它的魯肉飯我個人感覺不優啦 )))))

3.jpg

 

排骨麵內的排骨沒什麼硬骨頭,

軟骨軟到都可以輕輕咀嚼個幾口就可以吞下的。

而且油麵條很Q彈、很滑口,香Q好吃~

我家雙胞胎妹妹那天跳完了舞,可以自已吃完一大碗麵,

我們幫她吃了幾塊排骨,而碗內的她都吃得一乾二淨。

5.jpg

姊妹倆很愛吵,連等個麵也快要吵了起來 

 

 

 

 

不到半個月,我們又來了第二次,

這次我想試試牆上寫得這辣椒到底有多辣 ???

重口味的妹妹也嚷嚷著她也要加,好~就給妳來個一咪咪試試。

8.jpg 

 

這一碗加了辣的排骨麵,辣到讓她實在是難以下嚥,

看她吃得好辛苦,

最後將這些麵,撈到姊姊吃剩的湯汁內,她才能順利的吃完它。

而我個人覺得,

它的辣椒加上這排骨酥麵,真是好口味,我是覺得沒有辣得這樣離譜!

6.jpg

 

 

何苦吃得這麼累,

看姊姊吃東西這樣清淡、不加任何醬料,才能吃得這樣優雅啊 )))

 

7.jpg

 

吃完了一碗排骨麵的我,好想再來份甜點,

所以又跑到對面的全家,買了這支冰淇淋,

哈~吃完之後,整個好滿足、吃甜點真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

但小心吃完之後罪惡感會纏身   我就經常做這樣後悔的事~

 

9.jpg

 

 

 

另外這間也是在天台斜對面的「旺角石頭火鍋店」,

我們一家四口光顧了好幾次,算是物美價廉的火鍋店吧! 

每天的生意都強強滾,要來請事先預約。

DSC00337_meitu_3.jpg  

 

看一下價目表,

用餐時間說是一小時,其實我們也不曾被催促過~

應該是說,我們一家四口吃完就離席了,不會逗留~

DSC00346_meitu_2.jpg

 

營業到凌晨12點,好像比一般的店家來得晚些!

1.jpg

 

火鍋料送上桌後,會有年輕的服務生先來快炒服務。

至於為什麼叫「石頭火鍋」而都看不到石頭呢?

我也覺得好難懂,反正就是多了一道先快炒一番的程序就對了咩~

先炒過後湯頭的確是比較甜美,

不過外面的火鍋,我很少在喝湯的,

因為本人有稍許潔癖,想說食材一定整理的不夠乾淨,

全部倒入鍋內,那那火鍋湯不就成了洗菜湯汁了,

所以外面的湯我一律不喝一口 

2.jpg

 

 

醬料自已DIY,

通常我都會丟下滿滿的蒜,蒜真的是人生不可或缺的調味聖品,

就算吃了會嘴臭也無妨~

店內的「綠茶」及「奶茶」是無限暢飲的,但喝起來so so~

 

8.jpg 

 

 

其實這篇「旺角石頭火鍋」的相片是去年加上今年去吃的精選相片,

去年懶得整理,今年再去一次才有的豐富精彩菜色~

3.jpg

 

 

我們家的食量真的不大,雙胞胎也不愛吃火鍋,

所以我們每次去吃都大概五、六百元就吃到好撐!

4.jpg

 

有沒有,高朋滿座、座無虛席、人山人海、人滿為患……我想不出來了!!!哈哈哈~

5.jpg

 

去年冬天拍得,有沒有,當時的門牙才剛換,還很大粒~

去年的妹妹頭髮也是長到可以綁馬尾的,

今年剪了短髮…她決定不再剪短,要留長髮了~

6.jpg

 

平常週五都是我們母女三人,

偶爾孩子的爸爸就會請個假刷個他的國旅卡,

帶我們出來享受美食,這樣我們就好滿足!!  好開心了~

為了感謝孩子的爸爸帶我們母女三人出來吃好料,

請姊姊送一個吻給他~

7.jpg

 

 

另外正義南路,也是在天台附近這兒,

有一間炸得又酥又香的蛋餅也很好吃,

在正義南路38號的騎樓,但早上才有開的喔~

以上這三間都在鄰近處,步行不到幾分鐘就能到的,推薦給各位!

 

 

 

 好一段時間沒到圖書館來借書了,

這次雙胞胎一人借了十本,

不到十天,姊姊已看完了八本,

甚至還帶到學校去看 

可能看書的姿勢不對、或用眼過度吧~

最近她告訴我說、她有時看東西會模糊,

我想可能是她的近視加深了,

有朋友這次介紹我們到正義北路上的「正義眼科」看診,

檢查下來近視又加深了,

蝦悔~居然有150度,嚇數輪了~

所以醫生換了比較長效型的散瞳劑讓她點,

請她點一個月再回診檢查看看是否有改善~

但這散瞳劑讓她好畏光、近的東西看得好模糊喔!

家長們真的該多多留意孩子看書的時間、

寒假她們太長時間玩電腦了,

所以一不拘束她們就又近視了,好傷腦筋 

點散瞳劑真的好辛苦,

我曾經不小心誤點過,我知道這種感受,真是辛苦她了!!

10.jpg 

 

 

 

 

以上分享。

 

來訪的朋友,請您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讚讚」+「留言」好嗎?

 

 

 

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快快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一起來交流育兒經喔。

 

而若您對韓國飾品或不鏽鋼飾品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歡迎您加入媽咪的飾品網拍粉絲團

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