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早上要吃得像皇帝,中午吃的要像平民, 

而我那挑嘴又自以為是饕客的ㄤ,

正是三餐都吃得好好好~每天都在過皇帝般的生活,

要回家前還會交待說晚上他要吃什麼水果,

要賤內在他回家前((((((((((((要給我準備好))))))))))

168181446693691488981n_meitu_1  

 

(怎麼感覺有宇文邕的語氣)

喔~真的是有男人的氣魄,他說我就愛他這一味 

 5.jpg 

 

早餐就在家附近隨便覓食,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

何需翻山越領過個橋,車程要十多分鐘的來到萬華火車站旁吃呢?

我好難懂 

 

 

 

這家位在大理街,萬華火車站旁的純正花枝羹

不要看他小小一間路邊攤,生意好到現在又在旁邊有了間小小店面,

 一碗要價70元的花枝羹當早餐…

我都跟我ㄤ說

「以後不要買這麼頂級的早餐給我吃!」「我吃35元就好!」

因為整碗吃掉之後,到了中午真的感覺還是飽的,太撐了!

 

(以下是我google地圖街景服務擷取下來的)  它家的正對面是台灣銀行。

9.jpg 

 

一碗裡面大約像這樣大的花枝約三大塊,

我家夫君打包回來給我享用的,給我上了大沙茶」「大辣」…口味真重!

建議去現場吃,因為打包回來的羹湯都被麵吸得好乾,

整碗湯汁都被麵吸乾了,難怪我整碗吃完總覺得太飽、太撐 

1.jpg

 

 

香味四溢、加了滿滿的沙茶醬料的羹汁湯頭,是我最愛的主要原因,

如果配料能再有蒜汁,像宜蘭的那蒜味羹,那就更完美了!

沒辦法,我實在是對蒜很難以抗拒!  加了蒜的美食,樣樣口感都好讚!

2.jpg

 

這花枝又大又Q彈、又新鮮…咬勁十足

我還第一次吃到這麼大尺吋的花枝羹,所以一碗要價70元算是划算的了!

 

3.jpg

 

 

加了豆芽菜的花枝羹,

連同麵條吃起來清脆滑口,讓人真的是一口再接一口。

難怪一大早就高朋滿座,

一堆機車、汽車停在門口也不怕被拖吊走的就是為了要品嚐美食來的。

4.jpg

 

總而言之…謝謝我夫君的愛心,我的早餐才能吃得像皇后。

聽了很多媽咪的抱怨,很多都是老婆去買早餐給老公吃的,

所以我和我媽一樣幸福,

早餐都是老公打點好的,這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8.jpg 

去吃吃超大花枝羹後,

還可去逛逛大理街服飾,再繞到龍山寺拜拜,

然後往剝皮寮去走走看看散步消化…

呵~我已幫您規劃好的週六輕鬆又休閒的行程了

營業時間只有週日沒在賣,其餘平日時間大約中午過後就賣完收工了。

這間花枝羹已有數十年的歷史了,

相信住在艋舺的朋友都不陌生,沒吃過的有機會一定也要去嚐嚐。

 

 

6.jpg

 

每天的一壺茶,都是我ㄤ泡給我喝的,

一天沒喝他泡的茶我會覺得好不舒服,雖然他泡的茶都過濃,

但他的心意十足,

就算他忙著要趕出門上班,這泡茶工作他還是每日不斷。

每次吵架,我氣還未消,他氣已消的話就會請我女兒來給我「奉茶」,

但如果他氣也沒消,

這杯茶就會放在客廳桌上,而不是端到我的面前給我享用~

 

 

夫妻呢?

是不是經常應該像這杯子寫的「換個角度看生活」,

想想他(她)的好、他(她)的優點…

關係才會愈來愈緊密、

事事都為對方著想,聽聽彼此的聲音…

不斷的溝通,才會愈磨愈幸福~

上次的吵架,我問他

「我們這次吵架離上次的吵架距離有比較遠了是吧!」

這是好事~

這一年來,

我覺得他也改變了好多,

變得比較會考慮我的感受、看到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跟他說,我這個人很簡單,

雖然比較固執,但人超好相處不極端,

不要每次把我一個小小的問題,放大突顯的用放大鏡來面對,

他現在總算懂得那個 man 角 (閩),懂得拿捏我們之間的思緒了。

我期盼爭吵頻率的距離能夠愈拉愈長,

不反對吵架,

但我希望可以因為爭吵、溝通來讓夫妻感情更好!

我們在一起將近十五年了,

磨了十多年才求得的「體會」…真的是好難得喔!

DSC05813_meitu_1  

 

其實也該感謝我家的雙胞胎女兒,她們倆有位疼愛她們的父親,

所以很多口角,會因為顧及雙胞胎的情緒而平息。

孩子讓做父母親的也跟著成長很多,

因為我們都很愛孩子,

所以顧及了孩子太多的感受,因而夫妻的感情才會跟著加分,

孩子每天的生活大小事,我也都會一一的跟他討論、與他分享,

希望我們的生活一直都是這樣簡單平安、

和朋友共勉~

希望每天都能尋找到生活中的小確幸,容易滿足就更容易幸福嘍~

11.jpg

 

雙胞胎第一次參加的萬聖節活動,

貓女打扮讓她們好開心、好快樂的去踩街要糖吃!

人能相遇都是一種緣份,有時侯真覺得好奇妙。

不管是孩子的老師、同學的母親、朋友…

還是我的網拍生意,總會遇到驚喜及幫助…

在生活經常有貴人出現,我都覺得自已真是好有福氣 

10.jpg  

 

以上分享。

 

來訪的朋友,請您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讚讚」+「留言」好嗎?

 

 

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快快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一起來交流育兒經喔。

 

 

 

而若您對韓國飾品或不鏽鋼飾品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歡迎您加入媽咪的飾品網拍粉絲團

 

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