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我家凌亂的一角。

不知道內情的人,還以為我這位賤內很懶惰,把家搞得一團亂呢 )))

其實這一區算是我家男人的置物區,

每次整理起來要花個一、兩個小時

然後不到一個禮拜又會雜亂無比~

所以我索性就讓它亂個夠,眼睛掃過就裝作沒看到,

走過就嘆個氣搖搖頭,管它的…讓它隨性個夠~ 

1

 

 

還是有看不慣的一天。

但每到這一天,總要花個上百分鐘來整理及丟棄雜物,

怎麼隨手歸位的習慣總是養成不了呢??? 

2

 

 

 

 

三重新開了一間彩遊館,

我上上禮拜去買的時侯還有買五贈一的活動呢~

這些小籃子最便宜是39元,也有一、兩百元的,看了都好想打包帶回家,

但重點是沒有想法,不知道買回去要怎麼擺放才能營造出鄉村風的美感,

我也不是那種失心瘋的人,所以純欣賞就好,待有想到如何佈置再來採買嘍~ 

3

 

這個籃子造型很討喜,還加了個蓋子。

但我想不到買它回來要擺放什麼,所以先保留在彩遊館嘍~哈!!

4

 

有沒有,琳瑯滿目的鄉村風格的裝飾小物,

看了都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喔!

價位也都均一價39元至49元不等。看了真想尖叫,都好想買喔!

5

 

 

 

來到另一區,都是木製的收納盒,

天吶 )))))  這些木製盒可以另外隨心所欲的diy妝點,

不過,有些是要上釘子才能佈置的,所以我都只能看看而已啊 ))))

6

 

 

 

彩遊館的生活小用品真的很豐富好精彩,可以慢慢過個幾個鐘頭都沒問題。

但我實在是想不出來要怎麼佈置,一點巧思靈感也沒有。

所以我只帶回來了這個象牙白小鳥籠,這個49元。

7

 

 

還有這個看起來很像鳥巢的置物籃,

 奇怪了,

怎麼我買的都是跟「鳥」有關係的,哈哈哈哈哈……… 

8

 

 

一回到家,立刻整理那堆令人頭痛的置物區,

真的不誇張,我整理了將近快三個鐘頭,

吃完晚飯洗完碗後,一直站在這區碎紙、整理、歸納…

總算讓我整理完畢,

我們再來看看這一區哪時侯又會被他弄亂吧!

除了左邊的花朵盒子外,

其餘左二開始的四項都是此次購入的物品。

 9  

 

我將所有的發票放進這鳥巢,結果這期的發票完全槓龜,愛牽拖。哈哈~

10

 

 

 

然後買了這個利用蝴蝶翩翩飛舞感設計的掛物勾,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好花俏別有一番風味,也是49元而已喔!

12

 13  

 

 

再來鋼琴上看起來有沒有好溫馨啊~

這兩格的木盒也是在彩遊館購入的,

上面的雕花荷葉簾,是我栽剪了一段鏤空雕花紙貼在木盒上的,

而那鳥籠上的珍珠花朵,我是拿我女兒衣服上的別針來裝飾的,

看起來很浪漫、不單調吧!

14 

 

11

 

 

 

以上分享。

今天辭很窮,一直在重覆「很好買」「很想買」…

那置物區經過一個禮拜後的今天,目前依舊是整齊的,

希望這樣的美感歸納能讓他養成隨手歸物的好習慣嘍~

 

 

家居收納。手作。佈置

    •   延伸閱讀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 您也喜歡逛彩遊館嗎?

喜歡我的分享嗎?  請幫我按個「讚」、「推」及「留言」喔~感激不盡。

 

 

愛漂亮、喜歡質感飾品的朋友們別忘了來逛逛紜琪媽咪的賣場,

這裡有韓國空運飾品及鈦鋼不褪色專櫃等級飾品,

現在就趕快加入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