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真的很忙,我家雙胞胎每天都要上課,沒有一天能休息的,

所以我跟著每天也都要早起…完全沒有可以睡到自然醒這回事~

長輩朋友們、就連社區的總幹事每天看我騎著腳踏車牽進牽出時,

也經常問我「為什麼要讓孩子學這麼多才藝,孩子很辛苦耶~」

我說…改天如果有遇到她們,你們可以自已問她們,

到底是我逼她們去學才藝的,還是她們自已的興趣,

而且她們還跟我說想學烏克麗麗,但我真的沒時間讓她們多學了~

學這麼多才藝需要不少費用吧???

NO~ 向陽兒童劇團 真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劇團,

8  

由兩位很有愛心、很愛孩子的老師所帶領的劇團,

劇團以協助弱勢家庭想學習才藝的孩子們,也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開心的學才藝。

這兩位老師真的很棒,讓我由衷的敬佩他們為這些孩子的付出與努力。

 

 

這篇自已剪瀏海的教學分享文,我好久之前就想寫了~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吧,我家女兒的瀏海從不假借他人之手,

這天要趕去 麥當勞廣告試鏡  所以趕快來修剪一下她的長瀏海~

1.jpg

 

 

因為有了幾次在美髮店被剪得很拙、很豬哥亮的經驗,

所以現在她每次要去剪頭髮,

她就會不斷的叮嚀我…不要讓美髮店的小姐剪她的瀏海~

髮型真的能影響整個人的氣質,稍微不滿意就會讓人沒自信~

她的瀏海我都一點點、一點點的修,才不至於變成「皓呆頭」

所以每次不到三週,我就得幫她修剪一次瀏海~

這天的她已經有點「看討看面了」,瀏海都快遮眼了~

2.jpg

 

 剪瀏海時,需要自備這兩款剪刀,

一把平常用的剪刀、

另一把有踞齒狀的叫打薄還是打層次剪刀…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兩把都是我媽給我的,還有點生鏽呢~

一般生活用品店或十元商店好像也都買得到 

16.jpg  

 

首先,先利用這把剪刀,將瀏海剪齊到您所需要的長度。

4.jpg 

 

不要一次下手剪太長,否則真的會變豬哥亮頭了~約在眉頭處的長度就好!

反正自已剪也不用花錢,不用一次下手剪太長,否則真的會把孩子搞醜了~

除非你想讓孩子走搞笑路線。

3.jpg

 

 

通常我都會在洗澡前幫她剪,洗完後就洗澡,

否則剪完她會一直噴涕連連…哈哈

5.jpg

 

 

這叫齊瀏海,哈哈哈~看起來好厚、好像戴了假髮似的~好好笑。

6.jpg

 

是說雙胞胎真的很奇怪,

每次姊妹上廁所,另一位也會有便意,

一天24小時,上個大號一定非得要用搶的嗎?  

剪到一半,看到姊姊進廁所說要便便,

她就立馬衝到廁所前,說她的便便已經跑一點點到外面了,

就快要擠出來了~

姊姊門還沒開,她的小內褲就脫掉了跪在一旁等~

真的很受不了她們倆 !!

8.jpg

 

 

終於輪到她上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我懂!!!

7.jpg  

 

 

厚重的瀏海要打薄,所以這種打薄剪刀真的非常好用。

請注意,剪頭髮時,也要像這樣拿,鋸齒狀在上方、剪刀狀在下方喔! 

13.jpg 

 

將瀏海整把拉直後,

從髮尾處算起預留三公分、以打薄剪,壓剪三刀共三段,

請參考下圖,按順序1 、2 、3的方式剪三刀。

11.jpg 

12.jpg 

 

剪完之後,會比較不這麼厚重,比較輕薄、也比較有氣質了吧!

9.jpg

 

 

還可以側分,

因為打薄了,所以只要輕輕一撥也能側分,看起來真舒服~

10.jpg

15.jpg 

 

以上分享,

下次可以試試幫您的孩子自已剪瀏海,變美成功記得上網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喜歡這篇教學分享文的朋友們,請不吝幫忙按個「讚」、「推」或「留言給我」喔~

 

 

愛漂亮、喜歡質感飾品的朋友們別忘了來逛逛紜琪媽咪的賣場,

 

這裡有韓國空運飾品及鈦鋼不褪色專櫃等級飾品,

 

現在就趕快加入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