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前途要一片光明,就得清光額頭瀏海4a46b55d02000ja2  

但像我及我家小女兒這種高額頭的人,光凸凸的額頭就會沒有安全感啊 )))

所以瀏海就像是我的化粧品,我的瀏海是我的安全感啦!!

不管如何就是不能沒有瀏海幫忙蓋一下我的大餅臉!!  

 13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把瀏海收得美美、有立體感,又能拉長臉部線條喔!!!

看看我家雙胞胎妹妹~

他的髮質有些硬挺、好直…洗完頭髮根本不用整理, 

起床後也不可能像我和姊姊這種稍有自然捲的髮質會亂翹,

她的髮質,直落落的就像是燙了離子燙似的乖巧直順喔!!

1

 

冬天有瀏海還可保暖,但夏天熱烘烘…

有了瀏海的孩子就覺得好丫雜~前面的瀏海被汗水浸濕後…

就會覺得整個五官其髒無比,好像幾天沒洗頭似的好邋塌!!

所以為了讓一整個夏天清爽無比~

 

現在就跟我一起學綁瀏海吧!cunning

不要再把瀏海往後梳拉了,平整光滑到很沒有造型!

髮型真的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美醜耶!!    

愛美的妳…如果要綁瀏海,請您務必跟我這樣綁喔!!  (笑~)

請按照下圖的方式,將貼近頭部頂端的一小搓頭髮往後拉扯!!

2

 

 

這樣的技巧性拉扯,

可以讓剛剛站起來的髮束,立即乖巧的服貼於頭部頂端。

3

 

 

不需要一字夾、就是這樣跟我一樣的拉法…

立起來的瀏海髮束馬上腿軟~整個癱平了…是吧!!

(人妻就是愛用這種怪怪的形容辭… crush  )

4

 

 

再利用這種直梳,調整拉高一下靠近額頭上方的頭髮。

這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喔!!

想要擁有瓜子臉、有瘦臉效果,或想要變身為甜姐兒、鄰家女孩兒~

請妳一定要像我這樣拉高瀏海喔!!!  09  

5

 

 

今天拍了好多示意圖,

很簡單的技巧,讓您的瀏海乖乖的服貼於頭部頂端。

6

 

然後再拉出立體感、簡單兩分鐘就能輕鬆造型~

7

 

調整至您感覺的最佳狀態即可。

8

 

(下圖) 就是這兩個小小技巧而已,我都幫我家雙胞胎姊妹這樣搞定瀏海的。

9

 

但如果遇上劇團有演出、或者學校的舞蹈成果展,

就得幫她們噴灑一下定型液,讓瀏海在翻滾跑跳中,也不怕瀏海跳了起來!!

10

 

 

噴上定型液後

不用夾子輔助,整個就服貼於頭部頂端的頭髮了!!

11

 

 

好清爽的額頭,好有氣質的瀏海收髮技巧。

從側面看…是不是整個貼住頭頂處了呢??

12

下次瀏海也跟我們一樣這樣綁吧!!  

保證美翻天、氣質過人喔!!  (笑)

  

 

另外跟您們分享一款造型工具,非常實用,影片提供您們參考

 

好用的捲髮棒推薦ptt MR.Curler水潤負離子溫控捲髮器 初學者零技巧自動捲入實在是太輕鬆了 

 

  

 

以上私人小撇步分享,希望您也會喜歡!!

妳也喜歡我分享的這款「甜姐兒瀏海」收髮教學造型嗎?

也請您幫辛苦編文錄製影音的我及雙胞胎美眉crush  

按個「讚」、「推」及「分享」,讓我更有發文的動力喔!

感謝感謝嘿~

 

延伸閱讀

FB瘋傳熱門文章【髮型分享】女孩兒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9】詢問度爆錶。不易鬆脫的「蝴蝶結」綁髮教學(附影音)

【編髮教學365-058】大獲好評「仿新娘頭紗」菱狀格紋造型編髮教學

【編髮教學365-057】舞台造型全靠這條緞帶打造優雅氣質(三股編法)

【愛心捐髮】雙胞胎姊姊捐髮助人。捐髮條件及捐髮相關機構整理

【省錢大作戰】孩子的瀏海自已剪也不NG。私人撇步教學分享。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