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款。四面立體辮。

算是四股辮。四面都可以看到辮子,而不再是傳統的扁扁辮了。

 

B款。梯形辮。我自已取的名稱喇~

因為是自已隨意編出來的,自已的創意、全新的編法,

這款編出來後,超有成就感的,

全世界的人應該都不會編吧! (得意)

因為沒看到有人編過這種辮子啊~所以容我得意一下!!

 哈哈哈~

DSC09644_meitu_1  

 

 

今天就先從A款四面立體辮錄個影音教學影片。

 

 

 

而B款的世界獨一無二的新創意編法,

因為目前我還沒看過有人編過啊 )))))  

若我不是獨家的編法,

再麻煩您來信告訴我,以免我得意過了頭了 (笑)

 

 

 

不知不覺我們的365編髮教學也來到了八十三款了。

您有在發漏嗎?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然後不知不覺,雙胞胎的暑假也過了四分之一了~還挺快的!!

要把握時間編髮了,否則待她們開學後,四年級的課業又更繁重了,

我想應該就更沒時間可以利用了!

不過每天的時間,我真的都覺得不夠我用~ 

生活過得如此豐富精彩,所以歲月真的不等人!!  

我們都把握時間、好好充分利用珍惜才是!!

 

 

好吧~明天記得再來看我們的「梯形辮」教學影音嘍!!

晚安了~朋友!!

目前粉絲團有辦免費的抽獎活動,您也趕快來參加吧!!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