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迪士尼的90週年紀念,

拍手童裝與迪士尼共同合作了一系列的正版授權迪士尼系列服飾。

米妮、小熊維尼、蘇菲亞、白雪公主、瑪莉貓…等。

雙胞胎盯著電腦,無法抗拒這些她們超喜愛的公主系列印花…

邊挑選邊不斷的「哇~哇~哇!!  媽媽,我可以選這件嗎?」

42.jpg

 

51.jpg

而且目前還任選三件,特價720元的優惠!!

1.jpg

正版獨家授權、

高品質精梳純棉、台灣製造,且通過MTL無毒認證,

家長買得放心、

接觸到孩子皮膚的精梳純棉品質,也讓孩子穿得舒適。

8.jpg

 

圖樣印花豐富多樣,讓人挑到眼花潦亂,

每件都覺得好可愛!!

生女兒真的很讚,

可以滿足媽咪們的購買慾望~ (…指…)

相信我們生女兒的媽咪們都一樣!!

不僅自已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女兒的衣櫥裡的衣服也是不嫌多!  是吧!!

2.jpg

還好我家女兒較瘦,因為尺碼最大只到130~140CM適穿。

所以134cm的姊姊、體重才23kg,

因此我為她挑選了7/8的尺碼,

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合身、也不會過大件。

而妹妹已經141cm了,體重約27kg,

所以我則為她挑選了大一號的9/10,穿起來稍寬鬆,明年應該還是可以穿的。

3.jpg

細部LOOK。

先來看看領口處,領口處做了收邊的羅紋領口設計,

所以就算多次清洗,也較不易變形、鬆垮。

然後尺吋是貼心的壓印標示,

皮膚較敏感的孩子就不容易覺得刺脖、癢癢了!!

4.jpg

 

【精選優良精梳純棉及及水洗加工】

10.jpg

第一次洗滌,

我擔心和其他衣物一起洗濯會有褪色狀況,

所以我將衣服浸在水中,並倒了點洗衣精搓揉,

很多品質較不好的黑色衣服,

都會被洗出一些黑色染料的污水出來!

但拍手童裝這迪士尼系列的衣物,經過我重覆搓揉清洗,

也不見掉色。

5.jpg

6.jpg

左邊兩件可愛蘇菲亞小公主,是雙胞胎姊妹自個兒挑選的。

她們好喜歡蘇菲亞,而媽咪我則比較中意這俏皮米妮系列,

因為gina的膚色較黑,所以我幫妹妹挑選了白色的。

7.jpg

不管居家內搭當衛生衣穿、或者外穿都很可愛、很好看!!

「穿起來好舒服」  這是我們家vivi姊姊說的。

不過我實際觸摸,真的是非常柔軟舒服的材質。

11.jpg

12.jpg

春、秋的季節,像這樣外面再搭個小牛仔外套,

就非常的率性,又不失小朋友的可愛稚氣。

13.jpg

14.jpg

隔天雙胞胎穿同樣的蘇菲亞去學校上課,

女同學看到則說「這件我也有耶!!」

可見拍手童裝迪士尼這系列,真叫這些小女孩為之瘋狂呢!!

15.jpg

也可以像我家gina妹妹一樣,搭個牛仔裙,穿雙及膝襪。

很學院風、而且非常氣質端莊又稍顯俏麗。

17.jpg

18.jpg

每個人兩件,每次只要今天洗、隔天晾乾時,

她們倆要洗澡前,又會去找蘇菲亞或米妮來穿!!  

小朋友都好喜歡迪士尼印花圖樣喔!!   每天穿也不膩呢!!

20.jpg

21.jpg

很多人對純棉會有迷思,都覺得純棉品質洗過會縮水,

但拍手童裝堅持以高標準的水洗加工,以維持不縮水、不褪色的品質,

這是消費者買過之後還會想要再回購的原因之一!!

【註】.純棉材質不可烘乾,以免衣物縮水。

22.jpg

細部LOOK。

30.jpg

非常透氣舒適的純棉材質,

所以當睡衣穿也能提高睡眠品質,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31.jpg

其實這一系列的米妮圖樣,

我自已每件都覺得好甜美、可愛爆錶呢。

33.jpg 

由其是黑色這款,真的很百搭,怎麼配都覺得很好看!!

34.jpg

35.jpg

這次是我們第三次體驗拍手童裝了,

因為價格親民、材質又讓我極為滿意,

而這回的迪士尼系列,

又大大的滿足了孩子們喜愛卡通也能將卡通穿得時尚這樣!!

拍手童裝真的是好用心、好貼心啊!!

36.jpg

接下來是一連串雙胞胎的穿搭相片,請耐心再往下拉吧!!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很清新亮麗、可愛俏皮…黑、白基本色系真的好好搭!!

43.jpg

45.jpg

vi姊很入戲、

但後面這位gi妹真的可能有心事吧~抬頭望天啊~她!!

46.jpg

自已帶了件外套下來外拍,還仿千頌伊這樣韓妞式的披個外套。

真的是服了她!!

47.jpg

49.jpg

這種白真的很醒目、紅色米妮又好搶眼…可愛極了!!

50.jpg

學甜美的米妮圖樣擺出的pose!!  

她真的每次拍照都好配合!! 是我最中意的合作夥伴啊~

52.jpg

53.jpg

55.jpg

57.jpg

58.jpg

59.jpg

62.jpg

63.jpg

64.jpg

66.jpg

65.jpg

 

喜歡嗎?  款式超多的,不僅女孩,小男孩的也是琳瑯滿目,

有興趣的話趕快去挑選嘍~

也別忘了幫我們母女三人按個「讚」「推」或「留言」吧!!

 

【延伸閱讀】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9】詢問度爆錶。不易鬆脫的「蝴蝶結」綁髮教學(附影音)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