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家不容易、在這樣不景氣的大環境下,養小孩更是困難~

據報導,台灣目前已是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了!

萬物齊漲、唯獨薪水不漲,

在這高物價、低薪水的台灣,生活真的是愈來愈辛苦了。

以前我們父母那個年代,努力認真的工作,還能存得了一些錢,

現在薪水這樣低、

每個便當80元起跳,一餐下來吃、用都不夠了,該如何存錢呢?

所以我才說現在生活真的不簡單、

過一天算一天…只能心情放輕鬆一點別想得太長遠~

容易滿足…才會感覺平安健康也是一種福氣了!

這是小婦人我的個人懶得動腦花時間費心的想法,

我想他應該想得和我不一樣~

13

 

雙胞胎的爸爸是個小小的公務員,固定平凡的月薪,要調薪不簡單!

台北市某地區的路燈,都是雙胞胎拔開著公務車,載著同事去修理的!!

所以我都笑道

「台北市的光明燈,需要靠雙胞胎拔去給大家點燈、指引光明路。」

但台北市的路燈如果沒亮,請打1999,別call我喔~(笑)

12

因為他愛孩子、也非常重視「家庭」的完整性,

所以相對的他對家庭也比較珍惜,也有相當的責任感存在。

1452134_698480076842888_1483387271_n

(下圖) 這張相片有朋友說,爸爸有種在公主身旁侍侯的僕人fu~

1897861_703374133018817_1056841451_n

為了孩子、為了生活、為了家庭~

本來只有一分司機工作的雙胞胎拔,

目前多兼職了一份在學校抬便當的勞力工作。

中午在學校抬完了便當,便趕往市府工務局擔任司機工作一職,

謝謝他的認真、感恩他的責任感、以及他為家庭付出的這一切~

1613969_709057002450530_1588872880_n

一年多前,

他跟我說「可能要去學校幫忙抬營養午餐賺點外快才行了!」

當下,我以為他只是跟我隨口說說而已~

因為總覺得他不可能會去接這樣如此勞力性的工作,

沒想到過沒幾天,他真的去了!!  

176608161

剛開始工作的前幾天,他很難適應、很累、很疲憊~

其實我也很心疼、也很感動他為我們這樣的付出~

所以都會耳提面命的告訴雙胞胎…

「爸爸辛苦賺錢來讓妳們補習,妳們上課一定要認真、努力求「知」~

不懂的一定不要客氣的問老師,每一分錢都賺得很辛苦,妳們要好好珍惜!」

希望孩子能懂得父母、感受父母的用心良苦~

珍惜這辛苦換來的一切資源。

234091353    

這幾年來,我們都告訴彼此、也讓孩子要懂得~

學會感謝對方、珍惜彼此,沒有什麼事叫做「應該」的,家人更是!!

沒有人應該要幫你做這一切、

不要習慣了別人對你的好,把它視為理所當然,而忽視了對方的感受。

懂得珍惜、體會對方的付出,才能學會疼惜彼此、

慢慢的…婚姻及家庭才會更圓滿幸福!

 

 

-----此篇為「太肯運動科技」合作邀約文-----

那天接獲「titan太肯抗菌除臭襪」的體驗試穿邀約時,

心想…雙胞胎拔經常都在抱怨我買的襪子品質不夠好,

所以讓他的腳才會發臭~而我卻一直以為腳臭是個人體質的問題啊!!

其實我很少幫他買襪的,

那些襪子多為娘家媽媽在菜市場看到便宜的,

而且一整打才100元就下手自動買來我家要我收下的…哈哈!!

所以這組「titan太肯抗菌除臭襪」來得正是時侯,

禮盒做得像手提箱一般,若將它當送禮用也非常大方得體。

1.jpg

名為「抗菌除臭襪」正符合雙胞胎拔的目前需求,

長時間幾乎一天12小時都穿襪的他,

經常下班回到家都有濃濃的俗稱的「臭死魚腥」味!!

相信這味兒,大家也應該都似曾相「聞」過吧!  (笑)

真的是臭翻天了~

3.jpg

一盒其實是五入一組。

但雙胞胎拔迫不及待地拆了一球直接穿著去上班了。

18  

他很驚訝地說「襪子還用這類似運動手環的伸縮圈捆喔!!」

所以我才說,這樣的精緻送禮組合,真的是非常大方得體。

4.jpg

這幾天,

也一直在詢問雙胞胎拔試穿後的心得及要他說一下體驗後的感覺!!

5.jpg

其實是不受限於男生、女生也都可以穿的。

讓我先來實際試穿一下這襪子材質親觸腳部後的感覺。

雖然是在家試穿,

但來回的走動、跑去接聽個電話,還是很能感覺它品質的細緻與柔軟舒適度。

7.jpg

腳底盤直接接觸到襪子是非常柔軟舒服、輕薄不厚重的,

完全不會有刺刺、卡卡…不舒適的感覺。

當下的感覺是如此,其實真的是要試穿一整天下來感受一下比較明顯。

8.jpg

接著,請看一下這titan太肯抗菌除臭襪的細部設計說明。

因為我不是專家,所以下面部分文字皆擷取自太肯官網,讓專業的來告訴您。

先參考下圖,這腳上方的足背大片透氣設計。

這樣的設計,讓足部不易悶熱,透氣與關節自由度更優於一般襪品。

運動時,需要踝關節靈活動作,

太肯襪品特別在足背和踝關節彎曲處,

做了大面積且高針織密度的網狀編織,提供踝關節彎曲自由度。

且此區材質使用孔隙較大、較薄之彈性材料,

並使用網狀織法編織,使得彎曲動作中,氣流可經由無數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

讓足部不易悶熱,在透氣性上也較一般襪品高。

6.jpg

然後(上圖) 的足弓彈力帶,

足弓(足中部)是腳底最為重要的一環,

足弓扮演著連接前腳掌和後腳跟的角色,

11.jpg

無論是一般行走、或激烈運動,

都需要足弓做為輔助緩衝介面,如同彈簧減少衝擊力和避震功用,

因此足弓疲勞時,

就會直接影響運動表現,甚至引發足底筋膜炎或是足跟痛等情形發生。

9.jpg

所以titan的足弓設計,是利用環狀彈力作用,

使足弓得到有力的支撐,

增強運動表現、減少足弓疲勞及足底筋膜炎的發生。

10.jpg

接著來看看這襪口加寬設計。

運動襪特別著重於良好的血液循環,加寬襪口設計,

並且使用杜邦萊卡膠絲,讓您運動一整天,舒適不咬腳。

17.jpg

雙胞胎拔早上是辛苦的勞力工作,

學校的營養午餐箱,搬上搬下的,幾趟下來滿身都是汗了,

腳底又是很容易排汗的部位之一,

衣服換了就舒服透氣了,但腳部潮濕悶熱,

沒有一雙吸濕排汗的好襪,一整天還是不透氣、不舒適啊!

12.jpg

冬天還好,夏天工作整天濕黏黏的就更是不舒服了!

所以試穿了一整天,我要雙胞胎拔來說一下試穿後的感受如何~

他描述的好細微,我心想「那這篇文章你來寫好了!!」 (笑)

可能他已經受不了品質不良的襪子有一大段時間了,

所以實際體驗後,才能說得這樣如此貼切、細部分析。

13.jpg

他說

「妳不知道人的腳部很重要的,腳底悶熱不舒服,就覺得全身不暢快!!」

「你知道我搬便當時,排出來的汗有多多嗎?   以前那襪子不吸汗,

然後整個腳底部濕濕的,整個人就覺得更悶燥了」

14.jpg

然後他又說「他覺得他腳指頭有的地方會脫細皮,

也是因為襪子的品質不好、不吸濕、不透氣、無法好好的排汗,

所以才會讓他的腳有時侯會脫皮、會癢,應該是細菌感染沒錯!!」

然而這titan太肯抗菌除臭襪,

還經過了SGS的「抗菌」及「消臭」測試檢驗,

在水洗了20次後,

還是會對其「黃金葡萄球菌」的滅菌率,有達99.9%,

而另外這消臭率也高達95%,

因此相較於一般的襪子,

titan太肯抗菌除臭襪真的是很有功能性、適合一整天穿著的好襪。

15.jpg

他細部的描述了他的感受

「就覺得比較能吸汗,腳底部比較不會感覺悶熱、不會黏答答的」

「襪子上面較緊、下面較鬆,而且不會咬腳,

不是那種緊到讓人不舒服的感覺。比較不容易滑落,穿起來是舒適的」

「感覺吸濕的材質還不錯」他一直強調這吸濕效果,讓他覺得很滿意。

我「那腳臭的部分呢?  有比較不臭嗎?」

他「好像比較沒味道了,我這幾天試穿後,回到家再讓妳聞一聞!!」

噗~「拍謝~你自個留著慢慢兒品味、告訴我聞後感就好了,拜託!!」

16.jpg

再過兩天,

我又問他「你可以再形容一下這襪子你這幾天體驗過後的感覺嗎?」

他「就和之前那一般襪穿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還蠻舒服的,比較輕薄不厚重的感覺」

「比較不悶熱、也比較透氣…

真的多花一點錢買好襪來穿,工作一整天也比較舒服就對了!!」

 

他仔細的描述了他的感覺,重點也都是「透氣、排汗佳、舒服、輕薄不厚重」,

或者你也可以看看其他人使用過後的心得,

請參考官網提供的體驗見證者的感覺…看來很多工商服務界的朋友都有其不錯的評價。

勞力的工作已經很吃力辛苦了,

希望這titan太肯抗菌除臭襪,能讓我家雙胞胎拔工作的分散一些疲累感。

我真的疏不知,

一雙品質不佳的襪子能帶給他這麼多在工作上的不舒適感。(~汗顏~)

2.jpg

 

 

感謝這次的體驗邀約,讓我知道原來辛苦工作之餘,

若著了一雙好襪,是能讓身體全身上下,也能較為舒適、輕鬆的…。

體恤老公的辛苦、或者對自已好一點:

我覺得這樣一箱五入組的禮盒式包裝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耶!

有興趣的朋友們,其官網還有多款各式專屬運動襪喔

可以至titan官網參考 https://www.titan-tech.com.tw/

或直接連結這組太肯抗菌除臭襪 看一下更詳細的商品說明。

 

以上為雙胞胎拔實際真實試穿後體驗心得,由紜琪媽咪分享轉述的喔!!

 

 

【延伸閱讀】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9】詢問度爆錶。不易鬆脫的「蝴蝶結」綁髮教學(附影音)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