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後陽台只有一條約120cm長的曬衣架,

因此每到了冬天,就令我超傷腦筋的,

冬衣較厚、冬天水氣也較豐沛,若曬衣架晾的衣服間隔過於密,

衣服又會有味道,而且不容易曬乾。

所以我在我們主臥室的房間放置了一個曬衣架。

但之前又有新聞指出,將衣服曬在室內就如同在製造毒氣一般毒害身體,

因此消基會呼籲:室內晾衣、通風第一。

如果不得不在室內晾衣服,最要緊的是打開門窗、注意空氣的流通。 

不過我多半是盡量將衣物往陽台的衣架上晾,

隔天女兒上課後,再將一些薄的衣物拿進室內的晾衣架晾。

因為晾在室內也會產生濕氣,濕氣又會引發過敏…真的是好麻煩吶~

然後舊的曬衣架,又非常的佔空間,

所以我上了部落客最愛逛的【Shopping99女性購物網】買了這款直立式的曬衣架。

20

 

----------此篇為Shopping99女性購物網體驗文----------

這個女性購物網站上的商品,多為日韓流行商品及網友推薦美妝用品。

另外還有我們這些當媽媽的也愛逛的生活家居用品。

(以下7張圖,皆擷取自shopping官網)

2.jpg

shopping99線上購物網表示,它家的商品比其他賣場通路來得優惠、便宜喔!

因為製造商是直接出貨給shopping99的,所以相對的少了很多轉運及分潤的過程,

當然價格就如同大盤商的價格一樣優惠嘍!!

12.jpg

而且申請會員相當的簡易,可以直接以自已的FB登入購買、

而且是免註冊購買喔!  到貨速度也相當之快,

我的衣架是今日訂貨,明日就到貨的。

(但其他商品可能有所不同,提供您參考)

而且很多商品又有免運費優惠喔!  

1.jpg

為了讓消費者放心,其shopping99購物網對商品也是相當注重品質的,

且其商品皆會經過測試,試用,才會在shopping99的購物網上出現。

對於消費者而言,這兩點真的令人買得較安心、放心。

11.jpg  

接著就趕快來看看這次,我選購的商品嘍~

本來是想訂這組廚房收納架的,但量了一下我家廚房的尺吋…

我家廚房的壁面不夠大,所以只能含淚放棄了。

否則我好希望,我的廚房也能這樣將壁面利用得不浪費、陳列的一目了然,

而且側邊還可以掛抹布耶,太符合我目前的需求了!!

3.jpg

而且不佔空間,收放自如!也非常容易組裝。

但有沒有小一點的尺吋啊!!!!!!!!!!我好想也要一組喔!!(~扭~)

光看圖片就覺得好便利耶!!

4.jpg

放棄了廚房收納架後,

我又看到了這組曬衣架…整個往上方屋頂處延伸,讓空間再利用。

非常的吸引我~

7.jpg

看看我家原本的曬衣架,用了六、七年有了,鐵桿上都生紅鏽了!!

而且這架放在我家主臥室內,真的佔了好大的一個空間!!

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在外面賣衣服的衣服販商使用。

而且如果是要晾衣的話,最多也只能晾個16件左右。

13.jpg

在shopping99看到了這款由地面頂到天花板,

四支橫桿還能調整位置,把整個空間往上延伸再利用,

真的很不佔空間,

然後地面上的空間還能再空出來,整個空間變得乾淨又清新整齊了~

(以下四張圖,皆擷取自shopping官網)

5.jpg

也非常適合學生宿設使用,另外家裡的每一處角落都可以陳列,

因為它所佔面積不大,

衣服還能整齊不皺摺的掛在衣架上,看起來更舒適、乾淨。

6.jpg

嚴選了不鏽鋼複合管,而且採用無毒無味的環保樹脂…

在shopping購物網的把關之下,其商品的品質更有保障了。

8.jpg

組裝也非常容易,另有附上組裝說明書。

21  

尺吋規格如下圖,有需要可參考一下嘍~

9.jpg

衣架上的間距是可以自行調整的,讓衣服不會整個集中在一處而導致難以晾乾。

14.jpg

總共有四支掛鉤,每支橫掛鉤上至少可以掛個五件衣物。

我之前的舊衣架,頂多只能掛上16件衣物,而且還很擁擠。

15.jpg

一樣的將它陳列在我們的主臥室內,少了佔位的舊衣架,

整個空間略顯明亮、整齊,又放大了~

怎感覺連說話都有回音了!! 

16.jpg

小朋友的衣物,就放在下面兩支掛鉤處,

讓她們的身高能方便取用,衣服可以自已收往衣櫃裡摺放。

17.jpg

23  

網路購物,真的能發現驚喜,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能賣,

而且很多賣得是設計感與創意,收納與空間利用就顯得更具巧思了。

18.jpg

我買的這個衣架990元免郵,而且我選擇的是黑貓宅配到府才付費,

真的是好方便、不用出門匯款、在家取貨付款,符合現代人忙碌便利的需求。

10.jpg  

shopping購物網,皆針對女性需求而設計的線上購物網站,

很多女孩必備商品,大家一起組成的女生團購網,當然價格更顯優惠了。

而且每週都有新品上市,讓人忍不住三不五時的就想上去逛一逛呢!

像本週又有一項新產品,3D立體紙屋,然後屋內又可自已種植真實的盆栽,

好想也買一個來讓雙胞胎玩玩喔!

怎麼可以這樣迷你可愛,實在是太新奇有趣了~

22  

 

以上分享,有興趣的自個兒上去逛逛吧Shopping99女性購物網

★Fashion館 : http://goo.gl/LW7JBU                                                                                             

★Pretty館: http://goo.gl/AwLtal                                                                                                 

★Life館 : http://goo.gl/Q3KCB4

 

喜歡紜琪媽咪的這篇分享嗎?  請幫忙按個「讚」「分享」或「留言」喔!!

再次感謝您的賞文,也感恩您光臨本站 (誠摯地深深一鞠躬)

 

【延伸閱讀】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9】詢問度爆錶。不易鬆脫的「蝴蝶結」綁髮教學(附影音)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