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難以起齒,又令人非常尷尬的問題,

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擾!!

不論是家人或者是自已,面對「腳臭」問題,真的是很傷腦筋吧!!

業務員去客戶那兒拜訪,好怕脫掉鞋子,

只要脫下鞋,就怕客戶聞到自已的腳臭味~

孩子去上安親班,

脫了鞋換上輕鬆的脫鞋,就會有同學在猜測,到底是誰的腳這麼臭啊~

老公回到家,一進家門,

一陣死魚腥味兒撲鼻而來,我們催促著要他趕緊進浴室洗個澡!!

以上種種腳臭的問題,不僅帶給他人不舒服感,

也讓自已害羞的不想承認那個腳臭的人就是我!!

16.jpg

您也有這種令人困擾的問題嗎?

實不相瞞,我也有耶~但我的症狀不是死魚腥味那種惡臭!!

而是悶了太久的那種悶臭味,

所以若以五個星來計臭,我所屬三星級的

五星級的死魚腥味,我可能要頒獎給我弟弟了,

這幾天,有先預告這瓶除腳臭粉在我的粉絲團上,

他在粉絲團看到此訊息,

就立馬上電我,要我分送一些讓他也試試!!

還有許多粉絲朋友,也紛紛在粉絲團留言,

想要知道到底我有什麼除腳臭的好物想和大家分享!!

可見腳臭這種問題,真的帶給大家很多的麻煩厚!!

 

我是那種剛換新鞋腳不臭,

但只要我的鞋子遇上了下雨天、踩踏過水,

就算是名牌球鞋也一樣,遇水則臭

我家雙胞胎女兒,也和我一樣的情形!!  

由其是這種膠類材質的包鞋~味道更是令人難以忘懷啊!!!

19.jpg

再換一雙新鞋,問題頓時解決,

就是怕再遇上下雨天,臭味再度重出江湖!!真的好苦惱耶!!

哪來的預算一直買新鞋啊!!  但不換鞋再穿上它…還是臭啊!!!

 

相見恨晚啊!!  真的是太慢認識它了!

15天前收到這「紐西蘭Gran's Remedy神奇除腳臭粉」的邀約!!

看了簡介,

還有google了網路上很多網友的好評見證之下,讓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能解決我困擾已久的腳臭問題嗎?  太令人感興趣的商品了!!

好想體驗、好想體驗、好想體驗說了三次就是真的很想試試咩~

此神奇除腳臭粉有三種味道:清香味、薄荷及無味!!   

我則是選擇了「清香味」!!   

3.jpg

優雅的淡淡清香味!! 

【切記】好危險

請放置於幼童不易拿到之處,否則孩子一打開可能將它當糖果粉給吃了!!

17.jpg

下圖這瓶大家有印象嗎?就說我們家有腳臭的困擾嘛!! 

所以坊間都會流傳這種明礬粉來灑在鞋內去除腳臭!

不過明礬粉的顆粒好粗,灑在鞋內穿起來真的好不舒服!

有異物感

而且鞋子脫掉後踩進屋內,到處都可看到一顆顆類似鹽巴狀的明礬粉,

真的很不好用,而且沒使用後腳臭問題還是一樣存在,

就像開架賣的除臭芳香噴霧的效果是一樣的,短暫的治標但不治本!!

14.jpg  

 

你知道嗎?

其實人體汗腺最發達的地方,就是腳底了!!

腳底的汗腺約有25萬個!!!

而長時間穿鞋、穿襪,

讓腳底被密實的鞋子包覆著,大量的汗液在悶熱的環境中生長,

再加上皮膚壞死的角質,而讓腳底的各種細菌提供各種養分而快速增生,

其鞋墊就成為了細菌滋生的溫床了,再來你的腳自然就臭得讓人不敢領教了!!

而此神奇除臭粉

能讓導致腳臭的五大細菌不易在鞋內滋長!!

所以要讓腳不臭,要先找到這腳臭的罪魁禍首啊!!

1  

 

看到我手中,這除臭粉瓶子上的一位可愛阿嬤的圖像嗎

13.jpg

 

這個品牌來自於紐西蘭,

由品牌總監,將他祖母所留下來的除腳臭配方,傳承下來並發揚光大!!

採用當地的植物kawakawa樹萃取成分,

並透過無菌攪拌機所製造而成的除臭粉,推出至今已經有數百萬家庭受惠了!!

而現在台灣則由「韋克有限公司」代理進口!!

真的很感謝這些研發進口的人,真的是帶給有腳臭煩惱朋友的一大福音啊!!

2  

 

小小一瓶50g,

不過可別小看這一瓶,真的可以用好久,還可以分給親朋好友一起體驗呢!!

5.jpg

盒內附一支小湯匙!!

6.jpg

一支鞋子只要這樣一小匙的粉末!!

不過若您所屬五星級惡臭,那可自行酌量再多倒一些些嘍!!

7.jpg  

粉末真的非常非常之細緻。

所以灑在鞋內穿起來,根本毫無感覺!!

而且回到家也不會把家裡踩得到處都是粉末,幾乎是不留痕跡了!!

8.jpg

對人體無害的成份,是經過國際材料安全數據評估過的!!

(下圖擷取自韋克官網)

20    

 

一支鞋子,就像這樣一小匙的量!! 兩支腳都灑上!!

9.jpg

然後將鞋子拿起左右搖晃一下,讓整個鞋底內的粉末平均一下!!

10.jpg

溫ㄤ是家裡腳異味最濃厚的一員,

因為他幾乎一天有12個小時,腳都悶在鞋子內!!

所以只要他一回到家,我們母女都會要求他趕快去洗澡啦~拜託!!

當然也要讓他體驗一下!!   他所屬四星級氣味等級

相信他也對這種問題感到非常困擾!

雖然他不是業務員,不需到客戶家拜訪,

但回到家的氣味,實在令我們母女三人難以招架啊!!

11.jpg

然後我家雙寶的這雙穿了一年多的球鞋,所屬二星級臭度等級!!

但她很好奇,所以自已也拿了出來要我幫她也灑一些!!

不過經常在安親班接送她們的同時,

每到了要脫鞋才能進入的安親班,

一踏入時…總會傳來一陣陣魚腥臭味~當然是腳臭味無誤,

真的很難想像全部的小朋友都擠在同一個密閉室空間的他們,

怎能忍受得了這樣的氣味,還是…可能是「久而不聞其臭」吧! OMG~

如果自已的孩子有腳臭的問題,也請幫幫他們解決這樣的煩惱吧!

否則同學們指指點點的,會有多傷孩子的自尊心呀!!

12.jpg

來說說我的體驗後感吧!!

我拿了雙每次穿都會有異味跑出來的鞋子來作實驗!!

【註】就是要拿會讓您腳發臭的鞋子來測試啊~

(還是您是重度腳臭者,每雙都臭呢?)

灑下去的第一天,

回到家我也沒特別聞它,只覺得這粉末細緻到讓人踏在腳下也好無感!!

接下來的第二次,回到家~不再像以前!!

自已在工作室工作,也能自聞到自已的腳散發出悶悶的異味!!

這次要把腳拿起來聞,才聞得到~不過其味道變淡了,不像以前這樣濃厚了!!

然後連續的第三次體驗!!

真的好有感覺,讓我忍不住先在粉絲團預告有這樣的好物~

回到家又把腳抬起來聞了一下,其異味更是「清淡無比」(這形容能理解嗎?)

如果沒有低頭下去聞,是不可能會聞到的!!

再來這第四次、第五次…其實很開心的腳臭已經不再能困擾我了!!

只能說這位老祖母真的是好用心!!  發明了這個神奇除腳臭粉!!

不過這項商品讓我們現在才知道,也真的太慢了啦!!

為什麼不大幅的作廣告&宣傳呢?

難道都不知道台灣這潮溼又悶熱的地方,很多朋友有這樣腳臭的困擾嗎?

15.jpg

 (下圖擷取至官網)

而且其官網表示,

平均連續使用約七天,就能明顯感受到異味漸漸消失了!!

我自已是三天就很有心得了啦!!

如果氣味非常之濃厚其臭無比,就可能要2-3週,

所以這跟每個人的腳臭嚴重與否有關係!!

 21    

將這瓶神奇除腳臭粉推薦給大家!!

如果您在使用後,

也和我一樣的非常有感覺,請別忘了回來跟我分享一下喔!!

我也好想知道,大家使用後的感覺啊!!  

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如釋重負的fu~

而且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這麼一大瓶,

像我這種三星惡臭等級,只灑了三次就見其魅力了!用不完的!!

所以也要倒一些給有腳臭困擾的親友們體驗一下這神奇粉末!!

解救他們困擾已久的腳臭問題!!

18.jpg

非常多網友自發性的留言

https://store.pirates.com.tw/product/itemdetail/JO117AY06404

及愛用者心得分享

http://www.proyang.com.tw/Grans-Remedy/customer.html

4.jpg

 

感謝這次韋克公司讓我認識了這款好物~

可能一瓶才50G,要價要將近800元,大家會嫌稍貴!!

但這一瓶,能帶給妳人生的光彩,解決您困擾已久的腳臭問題!!

如果很快的有感,這一瓶還能分送給親朋好友一起體驗,

你說它貴嗎??   這麼簡單的方法、且成份讓人安心的粉末!!   

如果解決了您長年的腳臭問題,它就真的是無價了!!  您說是不!!

 

來吧!!  有需要請自便

韋克官網訂購頁面 http://goo.gl/NH6kA8

線上銷售據點及實體通路請參考連結

http://www.proyang.com.tw/Grans-Remedy/sell.html

更多Gran's Remedy最新消息,歡迎加入粉絲頁: 
 
 
分享完畢,寫得落落長~是因為體驗完實在是太有感、太有心得了!

別忘了,

如果您體驗後覺得讓您超滿意的話,別忘了與紜琪媽咪分享心得喔!!

 

喜歡這次的神奇除腳臭粉分享嗎?

希望您能動動手指頭,幫忙按個「讚」「推」或「留言」「分享」!!

讓更多人都能受惠嘍~不甚感激!! (90度鞠躬)

 

【延伸閱讀】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9】詢問度爆錶。不易鬆脫的「蝴蝶結」綁髮教學(附影音)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