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雙胞胎把拔將女兒的房間漆成了淡粉色,

我覺得顏色剛剛好,很溫馨、很適合她們倆這樣很愛漂亮的小女孩!!

然後有了這蚊帳後,我再也不用起床幫她們倆捕抓蚊子了!

而且有了蚊帳包覆,我覺得也能幫助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小朋友渡過膽小障礙!!

因為膽小的gina,

有一陣子都說她睡不著,甚至躺了一、兩個小時都沒辦法安穩入睡!

但自從買了蚊帳之後,她哭喊睡不著的問題也不再發生了!!

我自已也曾跟她們一起在蚊帳內睡過,

整個空間包覆在一個區塊內,沒有空蕩蕩的空間感,真的是多了一份安全感!!

我是在奇摩拍賣買的,是雙門的喔,真的很便宜!! 用了一年了好划算!!

之前有寫過這篇文章

>>>【網拍好物推薦。非商業邀稿文】雙門立體蒙古包蚊帳

19.jpg 

而她們的雙人床包,我先前也是在網拍購入的保潔墊,

當初訴求的是看起來簡單、乾淨、好清洗就好!

所以買了兩件(粉色及白色)替換!!  

8.jpg

換新換新,極簡風的用了一陣子後,想幫她們換一款帶點紋路的風格,

所以就上HOLA挑選了這淡粉玫瑰色系「HH玫香床包」。

2.jpg

尺寸:186X150X35公分(雙人尺吋)
材質:100%棉,300織紗。

在一般市面上的寢具來說,通常250~300織紗數,就算是高級寢飾了!

3.jpg

其實我還是以清新素雅做挑選,

太豐富強烈的顏色會讓粉色的房間更顯雜亂、光線會昏暗!

5.jpg

近拍一下這玫香床包的花色,讓大家可以瞧得更仔細!!

4.jpg

細看它的布面帶光澤感,觸感光滑細緻很舒服~

之前用的保潔墊摸起來粗燥,洗幾次後還起了不少毛球呢!

21.jpg

車縫線也都非常整齊規則!

6.jpg

粉色漸層的玫瑰紋路,視覺上非常舒服,溫馨!! 

7.jpg

床包舖上去後,尺吋栽剪的非常服貼、不會鬆散、蘆剎剎、亂糟糟 !!

看起來整齊、床包將整個床墊包覆的很密合!!

9.jpg

小朋友的床頭,我就不幫她們擺設其他毛絨娃娃或佈置品了,

簡單、乾淨,有空間感,這樣好打掃,看起來也覺得舒服!!

10.jpg

11.jpg

舖完了床後,再將這蒙古包蚊帳架上去!!

她們的同學或小朋友,每次看到她們的房間都說好喜歡喔!!

12.jpg

我還是一樣,覺得只要能順手整理、保持乾淨及空間感,視覺上就能很舒服了~

14.jpg

其實雙胞胎的床底、床頭櫃及這化粧台都是恩典牌的,

溫ㄤ同事他們家的傢俱要汰舊換新,不過因為都還很新,捨不得丟~

所以這些恩典牌的傢俱,也都是我喜歡的白色系列,因此在我家又變得有新意了!

15.jpg

另外,這是雙胞胎房間的另一處溫馨小角落,

(笑)  這處角落下回的大創文會分享到,敬請拭目以待!!

牆面上的相框不打釘方法,有興趣可連結文章 >>>

【居家佈置】Scotch高效貼土。雙面黏土不傷壁面美化你家的牆面。

16.jpg

她們房間的書櫃、衣櫥、窗簾、地墊…等,都是在特力屋、hola採買的,

實在是太好逛了,要什麼、有什麼,而且都非常具時尚溫馨感。

只要花點小巧思,再勤快點整理,每個家都能很溫馨、看起來舒適、乾淨!!

1.jpg

這個冬天超級寒冷,所以我會在冰冷冷的地板上,幫雙寶舖下地墊,

讓她們下床穿換衣物時,不感到這樣冰冷,維尼地墊讓這房間多了點可愛的歡樂氣息!!

20.jpg   

這間雙胞胎房間,通常多是vivi姊姊在整理、打掃的,

所以我經常會聽到vivi大吼大叫的要gina進房把亂丟的東西整理乾淨!

然後我每次聽到她糾正妹妹的壞習慣,我都在一旁偷偷地、小聲的笑~

因為她糾正gina的口吻,跟媽媽每次唸gina的語氣真的是一個樣啊!!

有了這位小幫手,媽媽真的輕鬆不少啊!

DSC01866_meitu_6  

有興趣嗎? 現在就到HOLA逛逛吧!!

HOLA購物網站 http://www.hola.com.tw/

 或者加入

HOLA FB商品優惠訊息線上隨時報你知

https://www.facebook.com/HOLA.taiwan?fref=ts

 紜琪媽咪的推薦代碼  

 

以上分享~

再勞煩您幫忙辛苦編文的紜琪媽咪按個「讚」「推」嘍~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多層收納櫃→特力屋智慧生活櫃讓我將飾品爆量x雜亂的工作室變得亮麗整齊

安全無異味無毒→EPE維尼雙面地墊/六入。防撞壁墊x收納皆可【特力屋購入】

【必看超強衣物收納術】特力屋折價券省超多之雅漾兒童書櫃&特大其林四層櫃。

編髮365系列→1分鐘1個蝴蝶結。甜美立體鏤空蝴蝶結圖文編髮教學(附影音)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