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雙胞胎一直到現在十歲了,我們從來沒買過一組正式有質感的玩具送她們!

今天獲邀體驗樂高的這組LEGO Friends「心湖城熱氣球」,

也因為裡面的小人物好可愛,所以讓她們收到這份禮物時超開心的。

11.jpg

就像我們小時侯玩的積木一樣。

積木的玩法就和樂高一樣非常多樣,可以隨著自已的想像力變化出更多不一樣的造型。

而且藉由這堆疊及組合,

還可以訓練孩子的眼、腦、手的協調能力,是一種非常益智性的玩具!!

也是家長們值得投資又不浪費的玩具之一。

1.jpg

開箱後的樂高配件組合如下圖。

4.jpg

後來上網請google大師查詢了一下,

原來這組LEGO Friends樂高好朋友系列心湖城」是有故事性的喔!

以下文字擷取自網路

簡介:美麗的心形湖泊被一座名為心湖城的城市所環繞,這個湖泊起源於清澈美麗的清泉山下的古泉.奧莉薇亞是隨爸爸媽媽剛搬到心湖城的女孩,她在那裡遇到了四位年齡相仿,個性鮮明的女孩:斯蒂芬妮,艾瑪,米婭和安德里亞,並逐漸和她們成為了好朋友,心湖城的故事就是圍繞這五位性格迥異的女孩所展開的.她們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名叫LEGO Friends的俱樂部,來解決心湖城發生的各種問題.通過女孩們各自的才華本領,她們通力合作,不斷接受挑戰,並樂在其中.

看完了上述的簡介,這組樂高玩具好像賦予了生命般一樣的更加生動有趣了!

隨商品並附贈詳細的組裝說明書。

5.jpg

好繽紛歡樂的色彩,更吸引孩子們玩樂的高度興趣!!

6.jpg

網路上還寫道…

來自丹麥的LEGO,是目前世界上公認最成功的積木。

而在全世界LEGO擁有125個國家市場,且估計約有3億位孩童曾經購買過LEGO積木喔!!

7.jpg

形狀非常多,創造出不一樣的堆疊法,

可以激發孩子的思考想像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8.jpg

這是她們的第一組,以後送她們的生日禮物,我都想送她們樂高!!

由其是她們對樂高的公主系列更是有興趣,

我甚至希望她們能從玩樂中,對數理方面能夠有更好的邏輯及理解力。

10.jpg

上個學期,她們的數學有教到積木堆疊,

要她們數一數這一疊的積木共有幾塊,

但因為她們以前就顯少玩積木了,所以對3D立體沒什麼概念~

實際操作樂高後,

她們終於了解從這面看過去,原來積木的後方及下方,

也都是有積木堆疊但卻是正面看不出來隱藏起來的!

12.jpg

雖然組合的過程中,gina遇到組裝不起來的問題而要我協助幫忙!

但我要她自已學會參考說明書上面的組裝方式,

細心地、認真的找出問題而解決問題,

所以在我完全沒有幫忙她們之下,她們還是自已完成了這整個組合。

13.jpg

太可愛了,不過在組裝的過程中,因為樂高的配件都好迷你,

所以千萬別灑在地上組裝,否則小小的配件是很容易遺失的喔!

14.jpg

這兩位好朋友,實在是太cute了!!  

23.jpg

熱氣球的門還是活動式,可輕易開啟、關閉的呢!

15.jpg

這些配件都好迷你、超可愛的,讓我都想搜集整個LEGO Friends心湖城系列了呢!

16.jpg

17.jpg

18.jpg

姊妹們也很細心的保護珍惜她們的這組樂高玩具,

一直提醒對方,不要亂丟,否則到時侯會找不到!!

因為我有告訴她們,這種樂高玩具是非常有價值性的玩具,希望她們好好珍藏。

19.jpg

寒假時間沒有安排什麼才藝活動,

所以她們也會在家玩這組樂高,姊妹倆玩起了扮家家酒的遊戲!

20.jpg

21.jpg

不管是樂高或積木,

孩子可以從組合中創造出想像力及成就感,可以有很多樣化的玩法,

父母也可以陪伴孩子一起玩樂高,增加培養其親子關係,

真的是一舉數得呢~

22.jpg

我現在好後悔沒讓她們早一點去接觸到這類型的玩具!

真的是沒想得這麼多~

所以自從組合了這組樂高後,最近帶她們逛玩具店都會特別留意樂高系列的產品。

24.jpg

相信有在關注粉絲團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家的gina線條非常粗,

所以我甚至希望她玩樂高能培養她的細心認真度及對某件事的專注力!

28.jpg

29.jpg

我們甚至約定好,如果她們下學期的考試成績理想,

就再讓她們買一組樂高的公主系列,由她們自已挑選喜歡的組合。

25.jpg

27.jpg

樂高的顏色好豐富,孩子還可以藉由玩樂高而認識顏色、形狀、數數…等。

30.jpg

我知道好多大朋友也很愛搜集樂高,樂高適合的年齡範圍還真是大啊!!

31.jpg

32.jpg

所以從現在開始,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玩具給孩子,

那就從樂高開始吧!!陪伴引導小朋友開始玩樂高…

千萬別跟我一樣,一直到孩子長大了,才驚覺沒讓孩子早些並多點機會接觸積木!!

26.jpg

(0-3歲不適合) 盒上註明了三歲以下的孩子不適合喔!

而四歲以上的幼童,請成人在旁監護使用較安全!!

因為樂高都超迷你的,很怕幼小的孩子當糖果吞進肚子裡了喔!!

 2.jpg

孩子的新年禮物,您準備好了嗎?

益智性的玩具,玩樂的壽命較長,而且安全無毒又具珍藏性!!

是送給小朋友最值得投資的禮物喔!!

以上分享~我自已也好想玩公主系列的樂高喔!!

 

LEG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GOTaiwan

有好多更富創意的樂高玩法分享及可愛的樂高造型,

真是太有趣了,我也按讚加入了喔!!

感謝您這次的收看。也請您不吝幫忙按個「讚」、「推」或「分享」嘍!!

 

【延伸閱讀】

編髮365系列→1分鐘1個蝴蝶結。甜美立體鏤空蝴蝶結圖文編髮教學(附影音)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