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去大創逛逛,內心就會掙扎無比!!

其實這兩個月內,我還是有偷偷地跑去了兩次,

每次去其實看到好多東西都會想扛回來,但小手兩支只能分批了~

因此這篇是上集(佈置妝點篇),

下集要分享的是收納文,大家再靜待我分享嘍~

先看一下大圖,是這次浪漫篇的預告,有沒有迫不及待地想再往下滑啊!!!

38.jpg

先來介紹這款捲髮條,材質是軟Q的,

所以若明早想擁有美麗的大波浪捲,可以晚上捲了它睡覺~

因為質地Q軟,所以若是側睡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反正就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的概念啦~

1.jpg

一包內有三條,我買的規格是「中」,現場還有「小」捲的~

怎麼捲,其實很容易啊,看一下包裝袋上的說明吧!!

2.jpg

我買了兩包,讓愛漂亮的Vivi來試試它的捲度吧!!  她超樂意當實驗品的呢!!!

3.jpg

隔天一早,我將上在她頭髮上的髮捲全部拆了下來,就這捲度!!

5.jpg

美麥厚!!  

但若您想要維持一天的捲度,可以在捲髮的同時上一些膠類的髮妝品喔!

6.jpg

我個人覺得這種捲度剛剛好,超級爛漫、好有女人味的捲度喔~

有沒有很好用啊~一覺醒來就變捲髮了,根本不用吹、整、燙,

早上起來抓一抓就好,切記不要用梳子梳開喔~

亦或者噴上一些髮膠定型,也可以維持地久一點。

7.jpg

綁個高馬尾,髮尾端稍有捲度也比較有造型感。

11.jpg

另外…在紜琪媽咪飾品社團內,

有沒有看過類似右圖這款珍珠髮束啊!!!!

只不過我們是鑽石款的,它是切割面的珠珠款,

大創百貨現在賣的髮飾琳瑯滿目,而且都挺漂亮精緻的喔!

喜歡髮飾的可以去那邊逛逛看吧~甚至還有香蕉夾呢!

香蕉夾正韓的一支都不便宜,

大創居然也只要39元,這…這未免也太白菜價了吧!!

12.jpg

這款真心推薦可以買,

因為它不論是綁個馬尾或者側邊馬尾,搭配上它都非常好看!!

而且39元的價格,實在是太超值了啦!!!!!!!!

24.jpg

接著這款蝴蝶結鑲鑽髮束,

雖然它的鑽石沒有我要求的BlingBling光澤閃耀度,

而其造型是立體的,

所以不論是包頭當裝飾,公主頭搭配,也都非常甜美氣質喔!!

25.jpg

Hair妝點介紹完後,

接下來要讓大家瞧瞧我帶回了哪些佈置家裡的浪漫小物了!!

這個以麻編造型的小小公佈欄,實在是太可愛了!

一到大創,最先看到的是它,二話不說馬上放入提籃內!!

買它哪有什麼理由,

許多姊妹愛逛大創的理由是什麼 

是因為「需要」而去、還是因為「想要」而去的呢~

哈~哪來這麼多想法啊!!    

您說說,這個39元,

妳要考慮什麼,它是能有什麼用途,就美嘛~買心情好、心情爽的嘛~

13.jpg

然後這個充滿鄉村風的碎花杯墊,小碎花是我的心頭好~還滾了荷葉邊呢!水噹噹~

14.jpg

當佈置品也很可愛啊!!!

這個金屬製的白色鏤空花邊圓型小小置物籃,超迷你可愛的~

現場還有象牙白色喔!!    

15.jpg

將它拿來拍攝我社團中的飾品,背景極美!!  大小也剛剛好!!

8.jpg

還可以拿一小束花,把它當成小花籃了,唉油~怎麼不管如何擺放都這麼好看啦!!!

16.jpg

17.jpg

春天到了,大創最近引進了好多類似這樣的小花球,

極度有婚禮幸福感的小花球,我太愛這類花花草草的小物了,

一樣…買它沒有理由,太美了嘛!!!

18.jpg

19.jpg

接著這個有華麗鑽石氣息的置物盒,

拿回來當天,就被我家gina拿去當她的糖果盒了!!

20.jpg

其實也是可以當飾品珠寶盒的,雖然是塑膠製,但非常細緻,39元也太划算了吧!

23.jpg

拿來拍我的飾品,可以將底部背景襯得更亮眼、飾品更顯得有質感了呢!

10.jpg

哈~又是花~怎麼又是花!!

26.jpg

是花朵夾啦~它很好用啊~之前也買了不少大創百貨這類的花朵夾~

今天來個比較醒目、較大朵的!!  還垂墜著兩條編織感的毛織線呢!

好繽紛的色彩,春吶時繫在包包上也很搭那青春的氛圍喔~

27.jpg

不論夾在籃子上,

28.jpg

或夾在窗簾上,

29.jpg

亦或者門把上,在簡約中創造點巧思,很不一樣的新鮮感。

30.jpg

最後這兩款花邊條(點點款及荷葉邊款),造型太俏皮可愛了!

31.jpg

當下就想到要將它拿來佈置我的電燈的開關板了!!

32.jpg

所以一回到家,立馬拆了封套來加工一下了!!

33.jpg

將雙面膠栽剪成細條狀,

貼於荷葉邊的布材上端,直接貼在開關座繞邊即可。

34.jpg

好像幫開關板著上了新衣般,這個開關板化身成為了一個小公主了!!

35.jpg

還有像下圖這樣貼,讓可愛的狗兒公仔,有了可愛的小家了!

36.jpg

或者貼在相框上,簡單的相框變得好熱鬧了喔!!   

37.jpg

 

大創百貨真的是好好買、好好逛,

這兩次我都避開假日,選擇了平日的時間去採買,

但還是不少人在逛啊!!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的喔~

而且不僅只有女孩子愛逛,還不少男生也愛跑大創耶

難怪大創門市愈開愈多間,

連那最愛逛街的娘家媽媽,也在上週自已帶孫女跑去晃了一整個下午啊~

大創百貨還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老少咸宜的好所在呢!!

 

以上分享~ 

 現在就快點加入大創百貨FB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以上分享。希望您也會喜歡。

再勞煩您幫忙辛苦編文的紜琪媽咪按個「讚」「推」嘍~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小資女玩收納→伸縮桿用途真正多,十款大創必buy好物分享!!

大創必買→美髮美粧、家居香氛、廚具收納。快來看我和雙胞胎挖到了哪些寶!!

編髮365系列→1分鐘1個蝴蝶結。甜美立體鏤空蝴蝶結圖文編髮教學(附影音)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學編髮、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